鼻整形就像建房子,一丝一毫马虎不得

鼻整形就像建房子,一丝一毫马虎不得
2018年11月07日 11:02 新浪医美

打造出美丽自然、既符合个人五官长相,又符合整体气质,其实是一件特别精细的事,这个过程就好比是一个建房子的过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冯雁平 微博

  鼻子位于面中部,它占到整张脸的1/3,鼻子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了脸颜值的高低!隆鼻不单单是将鼻子抬高的过程,做成直通天际的阿凡达鼻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打造出美丽自然、既符合个人五官长相,又符合整体气质,其实是一件特别精细的事,这个过程就好比是一个建房子的过程:

  Step1、设计

  准备建房子,首先要有设计图纸,设计房子的面积、高度、格局等。同样对于我们鼻部手术来说,第一步也是设计。根据鼻部基础、面部情况、年龄、职业、气质及个人审美要求来设计鼻梁鼻尖高度、宽度、弧度、与面部的过渡及角度、鼻子自身的比例、鼻子与面部的比例、鼻子与身材的比例。好的设计决定鼻整形手术成功的第一步。

  Step2、选材

  有了设计图纸,接下来开始选材和计划,选什么材料能够把房子建得既漂亮又稳固。同样鼻整手术也是需要选材,鼻尖选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还是耳软骨,术中如何搭建才能达到设计的效果,鼻梁应用哪种材料既安全又美观,如何手术全程达到损伤最小,效果最好。

  Step3、准备工作

  设计和选材都到位了,就要开始建前准备了。相同的,鼻整形第三步也是术前准备。检查患者的身体状况,做各项检查,在身体最佳的情况下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

  Step4、建房子

  万事具备,开始有计划的建房子。最关键的步骤开始——手术,这个过程对于专业的鼻整形医生来讲这是比较轻松的,只要按照术前的设计按部就班一步一步进行,一气呵成。其实鼻整形的重点是术前的设计全面性,术中只要根据特殊情况做微调,每一个操作要求一步到位,减少反复。像先搭房子的支架一样搭建软骨支架,之后做房子的装修,调整各个表现点及过渡,最后观整体,做最后细节调整。

  Step5、等待

  房子建好了,装修好了还不能入住,需要开窗通风、等待有害气体释放完成,这就等同于鼻部手术消肿恢复期,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但不得心急,一定耐心等待。

  顺利通过这五个步骤之后就会出现一个漂亮的鼻子,虽说过程有点复杂漫长,但拥有一个终生漂亮的鼻子却是很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