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垫下巴效果好吗? 硅胶垫下巴的2种方法

硅胶垫下巴效果好吗? 硅胶垫下巴的2种方法
2018年11月08日 07:1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垫下巴的方式也非常的多,手术的安全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经济能力来进行垫下巴方式以及材料。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瓜子脸完美比例是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希望拥有的,但是很多人的脸型天生比较圆而且短小,这个时候都会苦恼如何才能改变自己的外部形象。垫下巴就是可以结合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进行面部特征的再次雕塑,而且垫下巴不属于一种大型的医美项目。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垫下巴的方式也非常的多,手术的安全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经济能力来进行垫下巴方式以及材料。

下巴下巴

  用硅胶垫下巴好吗?

  垫下巴的方式和材质非常的多,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硅胶垫下巴。但是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很多人都担心硅胶垫下巴效果不是很好。医美专家表示,硅胶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垫下巴的材质,到目前为止用硅胶垫下巴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技术。经过大量的实验证明,合乎规范的硅胶材质是完全没有任何毒性的,对人体的接受度也非常的高,而且不会出现很严重的排异性。

  硅胶的材质可以结合求美者自身的脸型来进行调整和和雕刻,也不会发生任何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相对还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材质,但是前提下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就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垫下巴的方式都有哪些?

  1、注射垫下巴的方式

  很多人都非常害怕开刀,这个时候就会选用注射的方式把下巴给填充起来。主要的目的就是改变脸部的整体线条,让脸部看上去更加的柔和和立体。一般情况下,常见的注射垫下巴的材质有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移植,这主要是根据患者的自体自己需求以及经济实力来决定选择注射的方式。

  2、自体软骨垫下巴

  自体软骨垫下巴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主要是取自于求美者自己肋骨的软骨。这种方式的优势就是软骨主要来自于求美者自身,因此和自己身体的容纳度非常的高,不易发生变形的情况。但是这种方式显而易见的缺点就是因为肋骨,雕刻塑形难度非常的大,对于追求完美的求美者来说下巴两边对称效果不是特别好。

  不管是哪一种方式垫下巴,其实效果都没有统一的标准,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而决定。注射垫下巴的方式相对于比较简单,安全系数比较高。但是效果只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所以患者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