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与脂肪诀别的正确方式!

论与脂肪诀别的正确方式!
2018年11月08日 08:49 新浪医美

抽脂手术是根据负压吸引的原理,将身体的某一部位的多余脂肪击碎,之后用导管把细胞碎片和被乳化的脂肪液体吸出体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脂肪细胞可以通过运动来变小,但易反弹,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减肥易反弹的原因。

  自测及改善:用拇、食指相距3厘米左右,自然捏起腹部皮肤,看看厚度,超过5厘米可以考虑做吸脂手术,祛除多余脂肪。

  抽脂原理:抽脂手术是根据负压吸引的原理,将身体的某一部位的多余脂肪击碎,之后用导管把细胞碎片和被乳化的脂肪液体吸出体外。

  什么类型的人适合做吸脂?

  最适合做吸脂的人群是那些局部肥胖的人,所有减肥方法都用了但体重不再继续下降、腰部肥胖瘦不下来、腹部或大腿内侧的肉肉怎么也减不掉、蝴蝶袖和双下巴挥之不去、小腿脂肪多很难减、又影响体形、外貌或影响穿衣服,所以,就需要通过吸脂手术局部雕塑这些部位。

  吸脂的人年龄一般在18—55岁左右,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而55岁以上的老年人心脏耐受能力差,不适合做手术。

  吸脂越多越好?

  一些求美者认为“脂肪一次性抽得越多,减肥越有效果,钱也花的越值”,这种观点完全是错误的!

  目前业界上认为,吸脂一次不能超过5000毫升(国内也有医生说是3000毫升),而且吸脂部位也不能过多,部位可进行适当搭配。总之,抽吸量少有三大好处:肿胀液可以少打,疼痛感低;风险低;恢复快。

  会不会反弹?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概念:吸脂的目的并不是减肥而是塑形。吸脂后是让你的形体变好看而并不是让你的体重掉到多少斤。

  抽脂部位大概会抽吸掉60%的脂肪细胞,同时皮肤的网状结构被破坏,吸过脂的部位的确不会再堆积脂肪,所以抽脂部位一般很难反弹。

  但是如果你足够努力地吃,反弹也不是没可能。

  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弛?

  1、吸脂主要是局部塑形的,每次吸脂量都有限制,所以皮肤不会因为脂肪突然间少了而变松。

  2、皮肤是有弹性的,会有一个逐渐恢复收紧过程,吸脂完要穿1-3个月的塑身衣,让皮肤更紧致、平坦。

  3、吸脂后皮下组织修复会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具有一定程度收紧皮肤作用。

  吸脂术后小贴士

  1、补充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多食用猪蹄,银耳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能达到改善抽脂后皮肤松弛效果。

  2、擦一些维他命E油或者精油,用一些紧致产品乳液等,每天洗澡后配合按摩。

  3、坚持有氧运动,根据自己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肉和皮肤的紧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