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之后消肿需注意的事项

隆鼻之后消肿需注意的事项
2018年11月09日 00:01 新浪医美

隆鼻在整形美容行业是一项很常见的手术,任何一项手术都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冯雁平 微博

  隆鼻在整形美容行业是一项很常见的手术,任何一项手术都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可是很多人都忽视了隆鼻手术后的护理,隆鼻后很容易出现红肿的现象。

  隆鼻整形之后消肿需注意的事项

  一、隆鼻术后戒烟酒,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二、洗脸和睡觉时动作要轻柔,避免压迫手术部位。

  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消肿措施,但是切不可自行按摩,揉捏或者热敷,这样很容易造成手术部位血肿,也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四、隆鼻术后当日:可能会出现进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流出少许血性液体,或鼻孔缘会出现血痂以及鼻部和脸部肿胀。

  五、隆鼻术后2—3天:虽然鼻部及面部疼痛会基本消失,但会越来越肿胀,双眼周围出现淤青,鼻部轮廓不明显,严重者会伴有眼结膜瘀血。

  六、隆鼻术后3—6天:一般肿胀的现在回逐渐好转,双眼周围的瘀血也会慢慢变淡,眼结膜出血也会消退,但鼻尖、鼻背部压迫仍有痛感。

  七、隆鼻术后七天:这时肿胀基本消失,淤血差不多也消退完全了,伤口愈合较好,也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是鼻部轮廓还是不够清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