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这4种人千万别打!

水光针:这4种人千万别打!
2018年11月09日 00:21 新浪医美

永葆年轻是每个女人的愿望,然而水分流失却是肌肤的大敌,单纯通过普通养护难以逆转。在这里,给妹纸们支个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水光净肤就是将拥有高水分保持力的透明质酸剂玻尿酸立体均匀地渗透于皮肤内,在皮下层形成水分膜,从而达到美白、去细纹、收缩毛孔、舒缓皮肤和促进皮肤再生效果的新概念年轻嫩肤科技。

  但是呢,打水光针也需要注意这些事项水光针说:我不是你想打就能打的……

  一、想要效果立竿见影的不要打我!

  我不是美图APP,秒变无暇美肌不是我的专长。但是我能帮你从肌肤深处补水,逐渐改变你的肌肤状况。刚刚打完我,你的肌肤还处于修复状态,注入的玻尿酸还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能看到效果哦。

  二、想要一劳永逸的不要打我!

  我不是整形,一次之后就能拥有长久美丽。我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我能让你的皮肤变好。但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变差。所以皮肤也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皮肤情况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注射1次,一般3-5次可作为一个疗程;如果皮肤情况不好,可以继续注射进行改善。

  三、想白成一张纸的不要打我!

  肌肤白成一张纸?太吓人了!真正健康的皮肤应该是自然白皙、肤色均匀、无色素沉积、水嫩有光泽。我只能让你的肌肤健康白皙,而不是像一张白纸一样缺乏活力。

  四、想通过我改变脸型的不要找我!

  很多人知道玻尿酸是我的经典注射成分,以为我也能同时实现塑性效果。其实我里面的玻尿酸和注射微整形用的玻尿酸是有区别的: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通常是经过交联的中、大分子产品,这样进入皮肤后才能有一定体积,既不易被皮肤快速分解代谢,又能将需要丰盈或矫正的部位撑起来;而我是将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层,属浅层注射,适合用交联度低、分子量小的玻尿酸,这样才能更好的被肌肤吸收。

  20岁:打水光针,超强补水保养,定格青春;

  30岁:打水光针,皮肤去黄补水,锁住青春;

  40岁:打水光针,去皱紧致肌肤,逆转年华;

  50岁:打水光针,一直年轻貌美,永远20岁。

  你骗人!我也打了水光针,怎么效果就没这么好呢?!想必很多MM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吧~唉,那是因为你注射的次数还不够!水光注射是高端保养品,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越打皮肤越好,做完一个疗程三次以后效果更是惊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