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给你4种方法

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给你4种方法
2018年11月10日 00:2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先天唇形条件不好的女性来说,通过后天医美照样可以拥有迷人红唇。那么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达到丰唇的目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一颗充满魅力的红唇有多魅惑,散发着无穷尽的女性荷尔蒙,这方面的典型例子是好莱坞女星安吉娜朱莉。无数影迷为她充满个性与美丽的红唇痴迷。对于先天唇形条件不好的女性来说,通过后天医美照样可以拥有迷人红唇。

魅力红唇魅力红唇

  女性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达到丰唇的目的?

  1、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日臻完善,了解这项技术的人也在不断的增加。作为丰唇方式的一种,自体脂肪移植以其相对独特优势正在逐渐被大众接受。通过对身体脂肪含量较多地方脂肪的“大转移”,可以实现嘴唇脂肪细胞的增加,从而起到唇形改变的目的。一般情况下,自体脂肪在嘴唇这个部位的成活率在50%和70% 之间。移植的脂肪细胞逐渐适应新环境并成活后就可以变成嘴唇的重要组成部分。

  采用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维持时间相比玻尿酸要更长久一些,毕竟取材来自于求美者机体自身,手术的安全性完全极高,求美者对此不需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

  2、注射玻尿酸丰唇

  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增加唇部饱满度的目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玻尿酸都适用于丰唇使用,还有一部分玻尿酸并不适宜注射唇部整形使用。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明白其中的关键。根据统计数据表明,一次玻尿酸注射唇部整形,可以保持的时间少则半年,多则八个月。如果玻尿酸被人体逐渐吸收,效果变得薄弱,就需要再次注射了。

  3、植入胶原蛋白

  相对而言,效果没有玻尿酸好,不及以上介绍的自体脂肪和玻尿酸注射效果自然。由于胶原蛋白丰唇原材料局限较多,求美者机体的接受度也没有以上两种方式更加安全温和。

  4、外科手术

  这种方式目前临床应用较少,主要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由于涉及到了手术,所以安全性显著不如以上。具体实施方式如下介绍,通过设计切口,使用专业医疗器材将口腔内部的部位外露并固定。这样可以增加唇部大小,以此来达到丰唇目的。

  一个医美项目的成功和诸多因素存在关联,丰唇手术项目也不例外。求美者在进行丰唇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目前有哪些医疗项目可以进行,然后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优。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