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术有什么并发症?术前术后准备措施要做好

去眼袋术有什么并发症?术前术后准备措施要做好
2018年11月11日 01:16 家庭医生在线

眼袋不仅会影响到美观同时也会影响到社交,去眼袋整形会有哪些并发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经常性的熬夜、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会导致眼袋,当出现眼袋时,不仅会影响到美观同时也会影响到社交,去眼袋整形会有哪些并发症。

眼袋眼袋

  去眼袋整形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1、溢泪

  去眼袋会导致下眼睑水肿,一般手术后五天左右局部水肿就会消退,溢泪的情况也会消失,此类患者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

  2、血肿或者皮肤瘀斑

  做完去眼袋整形手术之后,下睑肌肉以及眶隔内会出现流血的现象,从而导致血肿以及皮肤的瘀斑。另外凝血功能有障碍的患者也容易出现血肿,手术或手术后患者只需要加压包扎两天就可以防止出血,十天左右皮肤瘀斑就会消退,术后两天应该用局部热敷的方式来快速消除瘀斑。若是患者下睑出现了严重的血肿需要及时去医院清除,并且做好止血处理,因为血肿比较大时会压迫到视神经,从而引起失明。

  3、下睑凹陷

  去眼袋整形手术时,如果去除过多的眶隔内脂肪或者爱美者本身有深凹就会出现下睑的凹陷症状。患者3到6个月之后应该去医院再次接受接受下睑脂肪填充的手术。

  4、睑外翻

  睑外翻是去眼袋整形手术后最严重的并发症,会影响到外貌,主要表现为球睑的分离以及移位,若是出现轻微的眼睑外翻,经过几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而且也能够得到矫正。如果出现明显的外翻,处理上是非常麻烦的,必须使用筋膜条来选定,甚至有一部分患者需要做皮瓣或者皮肤的移植,所以在做下睑皮肤切除的时候一定不能去除过多。

  去眼袋整形要注意哪些事情?

  术前注意事项

  去眼袋手术前两个星期是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药物的,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小板凝固。另外患有糖尿病以及高血压的患者,一定要如实的告诉医生,这样有利于医生诊断,并且及时调整方案,手术前一定要确保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没有身体炎症以及传染疾病,手术前不能化妆,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间。

  手术后注意的事项

  做完去眼袋整形手术之后,眼睛周围可能会出现淤血及水肿,手术后两天可以选择局部冷敷的方式,第三天要改为局部热敷,这样可以减轻淤血及水肿,快速的消除水肿。经过内外切口的方法来做眼袋整形手术会导致匝机的松弛,从而失去正常的张力。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会出现轻度的外翻,一般2到3个月就可以恢复到正常。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去眼袋整形手术,这样才可以防止给身体带来的并发症。可以采取内切的方法,去眼袋整形手术是从结膜入口直接切开分离,直达眶隔,然后切开眶隔去除眼眶里面的脂肪,这样能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的眼袋,手术后效果很好而且安全。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