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格wifi?爬满你额头到底是什么?

满格wifi?爬满你额头到底是什么?
2018年11月12日 11:30 新浪医美

简而概之,就是抬头纹WIFI有的人是天生的,惨!还一种就是后天造成的,如果你们不注意,那就会变成永久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抬头纹在皮肤科医学上的术语叫做额横纹,先天性的抬头纹属于一种静态纹路,而后天产生的抬头纹则属于有肌肉收缩引起的动态纹路。随着年龄增长,肌肉和皮肤组织结构发生变化,也可慢慢变成静态纹路。简而概之,就是抬头纹WIFI有的人是天生的,惨!还一种就是后天造成的,如果你们不注意,那就会变成永久的。

  如何解决WiFi抬头纹?

  1、收起你的各种萌逗表情

  例如翻白眼,模仿秀,配音秀,装逗比等等,这些通通都要扔掉!

  因为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当你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让双眉扬起的时候,抬头纹就会暗自产生经常做这样的动作,不仅会降低还会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造成皮下纤维组织的松弛,久而久之抬头纹就产生了,所以想要消除抬头纹,就要尽量减少萌逗表情。

  2、玻尿酸&自体脂肪祛静态抬头纹

  当额头纹形成顽固性的真性皱纹时,单纯地靠注射肉毒素已不足以达到除皱的效果,这时,可以选用注射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来抚平静态性抬头纹,让你摆脱抬头纹的困扰。必要时联合使用,填充静态抬头纹的同时减少相应部位肌肉活动,会使填充效果更稳定自然,祛皱更理想,维持时间更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