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的六大好处

做双眼皮的六大好处
2018年11月14日 08:07 新浪医美

明眸大眼固然好看,妩媚动人、电力十足更是每个爱美者追求的目标,但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操作双眼皮手术的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1、让眼睛更具“电力”

  毫无异议的,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电力”。男人们心中的女神绝大部分是双眼皮的,拥有一双双眼皮,绝对能给你加分不少。

  2、抬头纹消失,立显年轻

  经常抬眉的人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眉毛很快会下降到平常没有抬眉时的高度。因为有双眼皮之后,视线不会被眼皮遮住,因此就不必抬眉。也因如此,抬头纹就会慢慢减少或消失,整个人看起来也会精神、年轻哦!

  3、化妆时容易化出眼部的层次效果

  对于一些上班族或平时喜欢在脸上花一些时间化妆的女性朋友而言,没有双眼皮的人要在眼皮上做一些有层次的妆容是比较困难的,而有双眼皮的人,是能轻而易举的做一些层次的效果。

  4、消除气色不佳和早衰沧桑感

  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的眼睛比人体其他部位有更衰老的感觉。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将过剩的皮肤除掉,那么,就可以一举将气色不佳或早衰的感觉消除。

  5、更易于刷睫毛

  双眼皮既能使人的眼裂开启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翘,使眼在面部美学关系中显得更匀称、协调、动人,并辅以高雅气质和素养。而且有双眼皮的人,不论是自然生成的还是经手术得来的,一般都不会有倒睫毛的现象。睫毛一般都可以清楚的显现在外,要刷眼睫毛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6、有效去除肿眼泡

  肿眼泡的眼睛看起来总是肿肿的,没有精神。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手术,整个人会焕然一新。

  温馨提示:明眸大眼固然好看,妩媚动人、电力十足更是每个爱美者追求的目标,但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操作双眼皮手术的哦!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和有专业资质的专家进行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