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让你瞬间变身元气少女!

自体脂肪丰额头,让你瞬间变身元气少女!
2018年11月14日 09:10 新浪医美

古人以来都喜欢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面善,在面相学上,天庭饱满也是有福气的象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额头?

  通过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细胞,吸出的脂肪细胞,经离心、提纯、净化等处理后,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从而让额头达到饱满的效果。

  什么人适合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自体脂肪在注入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很好地存活下来,术后额头漂亮,效果真实!

  自体脂肪丰额头用开刀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不需开刀,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什么优势?

  在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特点,制定出最合适的个性化方案,丰额头后的效果更佳,自体脂肪的抽取是微型针眼,所以没有任何的伤痕,也不会影响外观!

  自体脂肪丰额头,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安排手术时间,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姑娘,丰额头所用自体脂肪,是采用抽脂仪器提取的,能有效的分离脂肪和细胞,保证脂肪颗粒的活性和纯净,保障效果和安全!

  自体脂肪可以使两颊、泪沟、苹果肌等面部凹陷部位丰满起来,还能让额头、鼻子、下巴、嘴唇饱满立体驻足观望就只能看到别人的蜕变!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