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天生就是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做双眼皮?

有些人天生就是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做双眼皮?
2018年11月15日 03:26 新浪医美

有些MM明明有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再去做双眼皮呢,因为天生的双眼皮也不一定就是完美好看的双眼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北京整形医生尹宏宇 微博

  有些MM明明有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再去做双眼皮呢,因为天生的双眼皮也不一定就是完美好看的双眼皮。

  1天生的双眼皮不一定都是对称的

  有的褶皱线宽窄、长短不一,两侧相差较大,需要采取一些手段,帮助重建双眼皮,调整宽窄,长度和两侧对称性。

  2天生的双眼皮并不一定形状都是美的

  对于东方人,尤其是国人,内眼角会有轻度内眦赘皮这样的结构和牵拉力,使双眼皮内侧太窄,甚至压低睑缘,这样,想达到更好的双眼皮,就需要调整了。

  3天生的双眼皮并不一定造就了一双大眼

  睑缘高度可能偏低,使眼睛无神,眼睛显得不够大和明亮,也需要手术来帮助,使双眼皮更好,眼睛更大更亮。

  4天生的双眼皮并不一定是你理想的双眼皮

  有些人天生双眼皮很好,但是由于职业需要,化妆需要,或者配合自己的脸型和审美改变,可能需要做的更宽一些,甚至夸张一点,达到自己想要的美。

  5天生的双眼皮也会自己变成单眼皮

  虽然是天生的双眼皮,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各种松弛和下垂都来了,这时候就必须要重新做,调整双眼皮了。

  在很多情况下,拥有一双不完美的双眼皮比单眼皮还要麻烦,有的甚至需要加上脂肪填充,提肌等来弥补缺憾才行,所以不要一看到双眼皮就羡慕啦,拥有好看的双眼皮才是真叫人值得羡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