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第二步:了解自己对胸部的需求

隆胸手术第二步:了解自己对胸部的需求
2018年11月15日 08:07 新浪医美

其实,任何外部的因素,无论是手术技术还是隆乳材料的安全性,都是以你的自身需求为前提和基础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付苏 微博

  从你开始关注隆胸手术至今,大概在网络上看过的相关信息已不下千条。各种医疗美容机构的宣传、整形医生的科普、医美达人的小号,有没有让你觉得有些疲惫呢?你可能依然不知道选择哪种隆乳方式更适合自己,甚至将关注点转移到什么品牌的假体质量最好,有没有医生能许诺一次脂肪隆乳可以增大2个罩杯。其实,任何外部的因素,无论是手术技术还是隆乳材料的安全性,都是以你的自身需求为前提和基础的。我们在挑选苹果的时候,首先会看苹果长得漂不漂亮,之后才会考虑苹果好不好吃。选择隆乳手术的道理是一样的,被各种信息充斥之后,你大概早已忘记,自己最初期望的乳房形态是什么样子。付医生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求美者能够回归本心,从自身需求出发,更好地认识和选择隆乳手术。

  1、对乳房丰满度的需求

  “乳房变大”是很多人做隆乳手术的简单诉求,问题是增大到何种程度,才能达到你所期望的丰满度。上图中的每一种乳房形态都很美,但风格却大相径庭。有些人喜欢安妮·海瑟薇大小适中、自然清新的胸部,有些人会觉得不够吸引眼球;有些人喜欢斯嘉丽·约翰逊圆润丰满的胸部,有些人认为过于性感反而让人觉得有点羞涩。这是大众普遍存在的审美差异。如果说乳房也是有年龄感的,你会认同吗?我曾经遇到不少20岁出头的年轻姑娘,除非是职业需要,她们往往不会要求把乳房变得很大;而结了婚生过孩子的女性想法会截然不同,她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希望彻底改善乳房的空虚和干瘪,对丰满度的要求也会更高。

  对乳房丰满度的不同需求往往决定了隆乳方式的选择。经常有人会这样问:“医生,我更适合脂肪隆乳还是假体隆乳?”。如果你和安妮·海瑟薇的术前胸部条件相类似,想要达到安妮那样的术后丰满度,无论采用脂肪隆乳或假体隆乳都是合适的选择;假如你和维密天使超模坎蒂丝一样,没有能提供脂肪组织的肥胖部位,想要一次手术增加2个罩杯,只有依靠假体来增加容量。

  2、对乳房自然度的需求

  自然的乳房既有柔软度,也具备明显的动态移动性,例如我们站立时,乳房会有轻度的下垂感,平卧时乳房会向胸部两侧略微倾斜。乳房自然度不仅是隆乳求美者的较高追求,也是医生期望达到的目标。假如你对乳房自然度需求很高,自体脂肪隆乳的确比假体隆乳更具优势,但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因此而选择脂肪隆乳方式,有相当一部分人不具备足够的脂肪来达到预期的乳房丰满度,也有些人不愿意接受多次手术(安全的脂肪隆乳手术不可能一次成型)。假体隆乳在适当条件下,同样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自然度。比如,安妮的胸部软组织厚度充足,如果不看术前照片,大概没有人会怀疑她放过假体。然而,像坎蒂丝这样瘦瘦的姑娘,就容易出现假体轮廓显露的问题。我曾在微博里写过一篇“为什么很瘦的女性更适合复合隆胸”的文章,推荐给那些选择了假体隆乳方式,但又对自然度要求很高的求美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