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多宽最好看?选择最适合的!

双眼皮割多宽最好看?选择最适合的!
2018年11月15日 09:18 新浪医美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亮晶晶的放佛会说话。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那应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NO.1

  较宽的双眼皮

  指宽度在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东方人一般不适合这种宽的双眼皮。

  NO.2

  适中的双眼皮

  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NO.3

  较窄的双眼皮

  指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不怕别人在背后议论纷纷。

  NO.4

  外宽内窄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NO.5

  全长一致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多数求美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