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后为什么会显得很假呢?

做了双眼皮后为什么会显得很假呢?
2018年11月15日 09:19 新浪医美

有些肿眼泡的MM,只是单纯的做了双眼皮,没有祛除多余的脂肪,后期就会显得很肿,很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尹宏宇 微博

  一、什么原因会显得很假呢?

  1恢复期

  双眼皮术后是有恢复过程的,恢复期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所以恢复期千万不能太心急,效果在恢复期后就会变完美的!

  2双眼皮过宽

  宽宽的欧式双眼皮,适合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显得“洋气”。东方人的普遍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配上欧式双眼皮,就会与五官不搭,人造痕迹就会显得太假了。

  3未矫正的上睑下垂

  有上睑下垂的人,就是总让人感觉“没睡醒”,只做双眼皮,没有改善上睑下垂,也会显得手术太假,这也是为什么医生建议两个手术一起做的原因。

  4效果不理想

  双眼皮手术的弧度、深浅、高低、不对称等,也会影响双眼皮的外观,让人觉得一眼看去很假。

  5肿眼泡

  有些肿眼泡的MM,只是单纯的做了双眼皮,没有祛除多余的脂肪,后期就会显得很肿,很假。做双眼皮之前一定听听医生怎么说,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术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