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好看?也许是这4个体态影响气质!

拍照不好看?也许是这4个体态影响气质!
2018年11月19日 09:40 新浪医美

俗话说:“三分容貌有姿态等于六七分,六七分容貌乏姿态等于三四分”。姿态也就是体态,是影响一个人气质的关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俗话说:“三分容貌有姿态等于六七分,六七分容貌乏姿态等于三四分”。姿态也就是体态,是影响一个人气质的关键。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气质女神,刘诗诗的体态是最端正的,落落大方,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

  刘诗诗这种令人羡慕的体态,特别是天鹅颈,是通过练芭蕾修得的。而那些没有受过长期体态锻炼的人,就多多少少存在着体态的毛病。如一向含胸驼背的陈乔恩和张静初。

  颜值和身高都是女神级的霉霉也因为探颈和驼背两个毛病而气场大减。

  所以有类似体态问题的小仙女赶紧自测吧,及时发现找准对策,然后快点纠正以下不良体态。

  探颈

  手机盛行的年代,低头族当道,10个人里8个人都有探颈的毛病,具体表现就是脖子往前伸。杨幂就是典型的探颈问题严重的明星,毁了气质不说,活像伸长的鸭脖。

  自测方法:侧面观察自己的耳垂、肩膀和腰在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如果不是,说明就是探颈问题。

  有这个问题的小仙女可以通过靠墙站来纠正,脚跟、背和臀部贴着墙壁、双手自然下垂,挺胸收腹贴着墙壁,每次站5-10分钟,记得长时间坚持哦。

  驼背

  驼背是高个子特别容易出现的问题,如拥有180身高的霉霉。

  自测方法:背靠墙站,脚后跟、臀部、后脑勺紧贴墙面,双眼平视前方,然后测量脖子后最凹陷处与墙面之间的距离,测量结果是3-5厘米之间你就是驼背,如果大于5厘米就要注意了,可能你的脊椎发生了变形。

  驼背的人平时要多注意坐姿,坐久后可以来个“背后握拳”舒展一下肩膀和后背。

  严重的小仙女可以通过“眼镜蛇式”纠正驼背问题,俯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肋骨两侧弯曲手臂,然后吸气,抬头挺胸向上,手臂慢慢用力将身体向上推起。

  圆肩(富贵包)

  低头、驼背久了,脂肪在后背积聚就会长出一个包,又称“富贵包”或“圆肩”。

  富贵包是长期错误姿势的后果,这时候即使挺直腰板,凸起来的包还是令你看起来像驼背。

  想要纠正首先要放松背部,准备一个泡沫轴,后背凸起的位置靠轴上来回滚动,让富贵包得到按摩和放松。

  接着通过“蝗虫式”舒展后背,俯卧在垫子上,鼻孔缓慢吸气,然后屏息。慢慢抬头,两臂往后伸展,两腿快速抬起,抬到最高处。保持这个姿势 5-6 秒,开始慢慢呼气,把腿和头部同时恢复到预备姿势。

  假胯宽

  真胯宽的人,视觉上宽的位置是从腰际开始,整个人的曲线呈现天然的“S”型;而假胯宽的人,视觉上宽的位置是从大腿根部开始,看上去像凸起的一块,并造成腿从大腿根部开始,视觉上显腿短。

  假胯宽的人平时不自知,穿紧身牛仔裤时就特别明显。

  缩胯最重要的两点就是:放松让髋关节内收的相关肌肉,降低髋内旋肌的肌张力;增加让髋外旋的肌力。

  第一步:大腿内侧牵拉。身子平躺,腰部紧贴地面,臀部收紧,双脚脚板紧贴,腿部打开尽量往地板靠近。要感觉到大腿内侧有牵拉感,如果没什么感觉,手放在大腿上往下压,增加压力,让腿部能更贴近地面。

  第二步:弹力带抗阻贝壳。侧卧在垫子上,弹力带置于膝关节上方(没有弹力带也行),躯干保持一条直线,腰腹收紧,双膝微屈,脚跟并拢,上方膝盖缓慢抗阻打开,这个动作可以提高髋外旋肌的肌张力。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小仙女们如果有以上体态问题,努力改之,无则保持。希望仙女们越练越美丽,气质飙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体态驼背气质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