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一定要安全变美!不要太贪婪!

女人,你一定要安全变美!不要太贪婪!
2018年11月21日 09:54 新浪医美

不要想着让医生给你做永久不变、做一次就能够保持一辈子或者很长时间的这种材料,其实这种维持时间长的材料,相对的风险性更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我们皮肤的衰老,女性一般从25岁就开始了,虽然,衰老是不可逆的,但是我们却可以延缓衰老的过程,让它来得慢些,再慢些。

  如果你预防得早,那你明显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所以说,如果你能有效地应对岁月,它会变得很温柔,而不是一把杀猪刀。

  我们常常在电视上、网络上看到各种明星“逆龄出镜”,除了他们本人的底子好之外,背后的绝招往往就是医美。

衰老衰老

  关于医美治疗我个人的观点:完全可降解吸收的材料是安全的,我们尽量选用这种材料!不要想着让医生给你做永久不变、做一次就能够保持一辈子或者很长时间的这种材料,其实这种维持时间长的材料,相对的风险性更高。

  比如说像线雕,据我所知其实线雕这个技术在几十年前就已经有了。那时候所用的线材是不可吸收线材,所以后续产生很多并发症,所以这项很好的技术就停止和淘汰了。

线雕线雕

  但是,现在线雕抗衰老治疗又如此的风靡于全球医美界,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他材料的一个突破性进展:我们所选用的材料是完全可吸收、可降解的是非常安全的材料。所以这个曾经被淘汰的技术用又迅速风靡全球。

  线雕,要埋到皮肤的哪个层次?

  针对不同部位的提升,要埋到不同的层次。

线雕线雕

  比如苹果肌就要埋得比较深,埋到脂肪层。因为苹果肌实际上是一个“脂肪团”,苹果肌的下坠是整个大团脂肪垫的下移和松弛,要想有效提拉就需要埋得深一些。

  还有很多部位是埋在浅层的,也就是真皮下层,非常贴近皮肤。

  眼周、唇周等特殊部位也是可以线雕的,这两个部位下面几乎没有脂肪,埋线时需要保证更高的精细度,尽可能选用平滑线。

  线雕,一次埋线能保持多长时间?

  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时力量更强一些。一次疗程大概可以维持一到两年。

  建议做完一年可以进行一次“查缺补漏”,在某些部位轻度加几根线,让效果保持得更好。

线雕线雕

  线雕,效果如何?

  脂肪和肌肉组织的衰老一般从25岁开始,逐渐变得下垂和松弛。如果25岁开始做埋线,可以推动它们复位。之后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治疗,每次治疗的“查缺补漏”可以让脂肪和肌肉组织一点点地归位,预防严重松弛。

  所以只要长期坚持,肯定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

位置位置

  线雕,会让脸变僵吗?

  专业医生的专业操作,是不会产生面部僵硬等问题的。但和肉毒素一样,一次性过量使用,一定会脸僵!

  埋线时每一根线之间的距离都是有讲究的,比如0.8mm、1cm或者2cm,不同的距离达到的效果也不同。掌控埋线的间距非常重要,需要专业医生合理地把握尺度。

  如果一味地只是追求让肌肤收紧,过度地“埋”,“异物”也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水肿泛红等问题。

  所以不要太贪婪,一定要和医生共同探讨一个合理的方案!我们变美的大前提就是要安全!安全!安全!

对比对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线雕脂肪部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