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喜提“月半”热搜,秋冬是最容易发胖的季节!

权志龙喜提“月半”热搜,秋冬是最容易发胖的季节!
2018年11月21日 11:47 新浪医美

肥肉一到秋冬就特别猖狂,分别表现在生理上的“食”和心理状态的“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最近权志龙喜提“月半”热搜,并一度霸占了NO.1的宝座,看来明星也难逃秋冬发福的命运。

  这肥肉一到秋冬就特别猖狂,气温下降运动量减少、火锅烤肉顿顿不忘。看着肚子上的八块腹肌肥肉,为何一点都不影响食欲,反而还想再加两盘肥牛呢?

  因为食欲分开看,分别表现在生理上的“食”和心理状态的“欲”。

  生理上的原因

  秋冬食欲大增是人体的机理反应,胃液分泌增多,食量增大。其次感受到温度降低,人体作出反应,这时就要消耗许多能量,消耗增多,摄入自然也多了。

  就如皮肤遇冷时起鸡皮疙瘩的反应一样,它是皮下肌肉在做收缩扩张运动,运动产生后人体就会需要更多能量。而能量当然是从食物中摄取,这也是为什么秋冬总是食欲大增,天冷就想多吃点高热量的食物。

  心理上的原因

  我们饥饿的情绪是由下丘脑控制的,某种情绪产生时,下丘脑受到刺激会产生想吃东西的欲望,食物被当作了填补心理缺失的工具,而不单纯是填饱肚子的粮食。

  那什么情况下,你虽然不饿,但就是被某种情绪干扰而想吃东西呢?

  1。有些人面对压力的时候会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因为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分泌上升,大脑就发出“你需要能量来补充体能”的信号。

  2。研究证明,体重相似的女生里,不幸福的女性饥饿激素更高,更容易饥饿。

  3。大多数减肥的人都会感觉到幸福感下降,反而会让饥饿感爆发,增加暴饮暴食的概率。

  4。而吃东西会让大脑释放胺多酚,类似于多巴胺的一种激素,让情绪兴奋高涨,使人心情愉悦。

  5。某快餐食品和火锅都是以黄色和红色为主,这两个颜色尤其刺激大脑,增强食欲,且色彩越鲜艳、饱和度越高的颜色,越容易勾起食欲,终于知道为啥美食滤镜饱和度那么高了。

  所以心理上的食欲感就更可怕了,受到情绪影响时,大部分往往会选择高糖、高盐分、高卡路里的垃圾食物。那么这个秋冬,生理上和心理上的食欲感让体重持续飙升时,该怎么办呢?

  躺着就能瘦

  其实根本不用管生理还是心理原因,减肥只要一招就可完成,完全不会痛苦,这就是医美界最简便的减肥仪器——超声刀。

  很多人都知道超声刀抗衰老,那是因为超声刀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到达SMAS筋膜层,让皮下细胞有一点点小破坏,再重新更新排列,从而恢复紧致。

  同样,超声刀可以精准地到达皮下脂肪,溶解多余脂肪细胞,破坏后的脂肪细胞通过身体排毒自行代谢。其后,超声刀还可以定点收紧松弛的轮廓,达到既减肥又收紧的效果。

  超声刀减肥就是如此轻松、简便,让你躺着也能瘦,再也不用担心情绪影响食欲而变胖了,秋冬发胖也不带怕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声刀食欲发胖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