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抵抗衰老!

教你三招抵抗衰老!
2018年11月22日 09:10 新浪医美

衰老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随着社会发展及人类审美意识提高,人们更关注个人的外在形象,因此人们对面部年轻化提出了更多的需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孙高研 微博

  衰老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随着社会发展及人类审美意识提高,人们更关注个人的外在形象,因此人们对面部年轻化提出了更多的需求。

  防晒很重要

  引起皮肤衰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些我们可以预防,而另外一些则难于干预。科学研究显示,高达90%的皮肤衰老与日照和生活方式有关,被称为外在性衰老(extrinsic aging)。其中,阳光通过诱发光老化(photoaging)而加速皮肤的衰老。

  而大约10%的皮肤衰老则与机体的内在因素、也就是遗传基因有关,这样的衰老类型称之为内在性衰老(intrinsic aging),也叫做自然衰老。可以说,目前还无法改变由遗传基因所控制的这一衰老规律。

年轻化年轻化

  时间是把杀猪刀

  总体上来看, 自然衰老是由于机体内在因素引起的,既包括年龄上的老化,也包括生理功能的衰退性变化。

  而对皮肤来说,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细胞外基质合成能力下降,皮肤萎缩变薄,皮肤的弹性及防御功能均不同程度降低,即皱纹的显现。

  衰老是自然规律

  返老还童也许永远也只是人类的一种美好愿景,岁月这把杀猪刀将我们的青春无情摧残后,只能留下曾经的“美丽”来祭奠,现代科学技术飞速进步的今天,只要您勇于尝试,目前的面部年轻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能让您的岁月衰老暂停甚至逆转。

  面部年轻化是一个综合改善皮肤、形态的手段。某种意义上说,跟抗衰老一样,越早开始越好。

  以前一提到面部年轻化,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是步入四十岁时才应该考虑的问题,现在情况也发生了变化,很多25岁的女性,也要正视老化这个问题了。

  想要除去皱纹,单纯注射效果并不是最佳。

  很多人为了平复皱纹,会选择注射肉毒素,但实际上,肉毒素只能防止新的皱纹产生,对于已经产生的凹陷,并没有什么效果,想要真正减淡皱纹,重现光滑的肌肤,还得通过注射玻尿酸和埋线,进行面部填充和提升。

  面部年轻化,逆转时光

  注射肉毒素,防止皱纹再生,注射玻尿酸,填充凹陷,埋蛋白线,提升面部。

  1、注射肉毒素,防止皱纹再生

  肉毒素全称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阻断神经的毒素,它注射到局部后会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注射到表情纹处可使肌肉发生麻痹,使其神经肉失去神经节,从而达到很好的除皱效果。

  注射肉毒素除皱适合20-50岁肌肤弹性较好的人,皱纹明显但是皮肤松弛不是很严重的人。

  此种方法在除抬头纹、川字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鼻背纹,效果确切,见效快,立竿见影。无痛苦,无肿胀,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即做即走。

  2、注射玻尿酸,填充凹陷

  玻尿酸是国际认证的注射填充材料,具备填充塑形、修复皱纹、刺激自体胶原再生等的特性,结合面部美学标准,综合性塑造立体化、个性化的精致五官、面部轮廓,在注射塑形的同时,不仅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皱纹,让皱纹在脸上无所遁形,更有效改善肌肤质地。

  玻尿酸,能修复皮肤组织凹陷、软组织缺损等情况,能使求美者的肌肤恢复到饱满平滑状态。填充的部位包括丰颞部、丰面颊、颧骨凹陷填充等。

  3、埋蛋白线,提升面部

  线雕就如同建筑的地基一样,由医生根据爱美者脸型整体架构、肌肤的老化程度,以独特手法有层次将PPDO线埋入皮下。

  在皮下构筑好一个稳固的钢筋支架,强而有力的将皮肤支撑起来,PPDO线能激活胶原蛋白持续增生,让皮肤越来越紧实饱满,轮廓立体生动,曲线更显精致柔美。

  有人说,心态好,不显老

  如果真这样,岂不人人不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