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会不会让唇毛越来越深呢?

脱唇毛会不会让唇毛越来越深呢?
2018年11月23日 07:12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对自身审美要求越来越高,脸上不能出现一点瑕疵,那么脱唇毛会不会让唇毛越来越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嘴唇作为人脸的一部分,不可避免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因为人们对自身审美要求越来越高,脸上不能出现一点瑕疵,更何况腋毛那么不明显的都会采取脱毛,唇毛就更加需要脱毛了,那么脱唇毛会不会让唇毛越来越深?

脱唇毛脱唇毛

  如果是疤痕体质,或者是过敏的体质,那么就非常容易由于脱唇毛而引发的其他问题。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激光的。女生长胡子其实是正常的,每个女生都是有胡子的,只是大部分人非常细小基本看不见,所以就感觉没有胡子了。

  一般女生的胡子叫唇毛,是一种激素紊乱的表现,如果要让唇毛消失,就需要把激素紊乱问题给解决。每个人都有唇毛,尤其是在青春发育期,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女孩是可以出现胡子或者说唇毛的。

  建议不要剔除唇毛,随着年龄增长发育成熟,激素水平,主要是雄性激素的减少,唇毛会逐渐减少变得不明显的。唇毛之所以浓密是因为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过多,也有些妹子是因为体内的雄激素过多,雌激素失衡。想要脱唇毛,最好不要直接用刮眉刀刮出,这样做只会越刮越多,最后导致唇毛变的越来越粗,越来越难以根除。如果选择刮的话就要一直经常刮了,否则很快就会长出一圈黑色的小胡渣。

  同时我们平时需要注意几点:不要熬夜,这也是控制激素紊乱的;不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尤其是豆制品豆腐干豆浆这些;加强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皮肤毛发比较稠密,考虑跟内分泌有关系,可能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症状。可以外用一些脱毛霜治疗,尽量不要吃牛羊肉多吃一些鸡鸭鱼肉等。

  饮食上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必要的话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内分泌;做到以上几点,你的唇毛就会变少,至少会有很大的改善,如果还是不行就可以采取激光等措施来去除即可。

  直接拔除唇毛,对比刮掉的唇毛,拔掉的长出来就会比较慢,而且坚持下去的话就会越来越少,新长出来的毛发也是细细软软的。但就是会很痛,而且唇毛相对细,拔除的难度比较大。不要以为光脱完唇毛就好了哦~脱完之后的修复也很重要哦!不然很有可能会面临肌肤敏感起痘等多种问题。当然所有的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忌辛辣;冰点脱唇毛之后24小时内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因为脱毛后是毛孔最为脆弱的时刻,可以使用冷水清洁肌肤。

唇毛激素胡子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