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除皱,医美项目最靠谱!

抗衰除皱,医美项目最靠谱!
2018年11月27日 12:04 新浪医美

衰老是自然界不可抗拒的规律,但是我们是可以“违抗”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对于抗衰这件事情,多少人都不以为然。认为自己还年轻,认为这是30岁以后才需要做的事情!

  可是,30岁以后才抗衰?可能你已经晚了!为什么呢?现在的女孩子,25岁就开启医美抗衰之路。

  可见30岁之前,你要是还相信那些护肤品的“功能”,而放弃了医美抗衰的话,你可能已经“老了”!

  衰老是自然界不可抗拒的规律,但是我们是可以“违抗”的!

  以布仁医生为例,她原本嘴角的木偶纹和细纹比较明显,皮肤下垂也有点严重,也就是俗称的羊腮。所以这些年一直坚持做注射填充、埋线提升、水光针等治疗,无恢复期、无需开刀、无副作用、见效快。

  注射填充

  ① 玻尿酸:适用于鱼尾纹、川字纹、鼻沟纹、法令纹等静态性皱纹,填充凹陷,改善面部轮廓。

  ② 肉毒素:适用于眉间纹、抬头纹、鱼尾纹等动态皱纹,做表情时牵拉皮肤形成的浅表性皱纹。

  埋线提升

  通过在人体皮下筋膜浅层植入比头发丝还细的PPDO提拉线(可用于人体心脏搭桥术),收紧提升筋膜层,同时依照个人皮肤老化的纹路方向,运用点、线、面将蛋白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重建人体面颈部年轻紧致的立体架构,源源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从而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紧致毛孔、淡化色斑”一次完成。

  水光治疗

  PRP自体血清+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有PRP自体血清参与的水光注射可改善肤质,达到填充、美肤两不误!肉毒素是通过阻断神经解决了动态皱纹,PRP自体血清是通过组织再生解决了静态皱纹,两者结合可加倍除皱的疗效,更可同时改善肤质的作用。

  姑娘们还会关心的就是医美持续效果的长短,恨不得做了之后一辈子青春不老才好呢。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骨骼都在无时不刻的发生变化。想追求“永久”和“一次到位”是一件挺傻的事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除皱皱纹肉毒素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