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维持时间与这4个因素有关

电波拉皮维持时间与这4个因素有关
2018年11月28日 06:01 家庭医生在线

电波拉皮能够快速的去除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电波拉皮到底能维持多久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脸上长皱纹了,皱纹直接出卖了年龄,现在有一种电波拉皮的方式,能够快速的去除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维持的时间很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电波拉皮到底能维持多久呢。

皱纹皱纹

  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1、和术后的护理也有关系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患者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进行护理,有一部分人群认为只要手术成功了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的话,会影响到手术后的效果,对皮肤带来伤害,维持时间超不过半年。

  2、和情绪有关系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要选择安静的环境,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皮肤的护理,就能够有效缓解皱纹的复发,这样大约能维持一年以上。

  3、和皮肤状况有关系

  每个人的皮肤肤质是不一样的,皮纹细年纪轻,做电波拉皮维持时间能长达两年以上。对于皮肤粗糙、皱纹深、年纪大的人群来说,维持的时间比较短。

  4、和医生的技术有关系

  只要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做电波拉皮的质量就很高,如果皮肤切除不够或者游离不够的话,就会影响到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也会相应缩短。

  电波拉皮三大特色?

  1、安全

  做电波拉皮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没有疼痛感,不会给皮肤留下任何的创伤以及疤痕,是在皮肤表皮恒温状态下进行冷却,不需要麻醉也不需要注射,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期。

  2、快速

  做了电波拉皮之后能够快速的把皮肤收紧,经过一次电波拉皮,就能明显看到松弛的皮肤紧致以及上提,一般六个月左右就能够达到90%的效果。

  3、持久

  做电波拉皮保持的时间长,能够快速的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不断的再生。一般做了两个月的电波拉皮之后,皱纹就会慢慢的变浅直到消失,从而让皮肤恢复到年轻状态。

  温馨提示

  做电波拉皮只要在脸部皱纹部位轻轻的扫一下,就能够保持五年的紧肤除皱效果,如果想要维持时间更长一些,需要反反复复的进行注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不然会引起感染,甚至会对皮肤带来严重的伤害,做完电波拉皮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护理。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