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针祛痘效果好吗?祛痘有3大误区你陷入了吗

微针祛痘效果好吗?祛痘有3大误区你陷入了吗
2018年11月28日 07:04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痘会在脸上留下明显的痘印,若是没有及早去除的话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去除痘印的3大错觉有哪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到了青春期,脸上滋生青春痘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但是青春痘会在脸上留下明显的痘印,若是没有及早去除的话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去除痘印的3大错觉有哪些。

挤痘痘挤痘痘

  微针祛痘的效果如何?

  首先微针祛痘主要是利用定位针来刺激皮肤,从而做出大量的细微管道,让活性成分直接输送到皮肤组织,让皮肤得到营养的滋润,肌肤的组织能够快速吸收营养物质以及活性成分,从而发挥其作用,修复被受到损害的细胞,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了细胞的再生以及分裂。在微针滚轮上有很多微小的针头会直接刺激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祛痘效果。

  然后,微针祛痘三大优点,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淡化斑点,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延缓皮肤的衰老,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和光滑。微针祛痘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重新在皮肤中生成纤维组织,让痤疮凹洞变得更加平复,从而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另外微针祛痘达到深层清洁目的,通过超微渗透能够让皮肤变得洁净透白。

  祛痘的误区有哪些?

  1、选择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

  因为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角质层难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害,如果再使用清洁力非常强的洁面乳,势必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屏障受到损害,从而形成敏感肌肤。

  2、洗脸后不用再擦任何的保养品

  如果洗完脸之后没有做好保湿工作的话,会让角质层处于缺水状态,虽然皮肤暂时缺水能够让青春痘变小,但这只是一种暂时的现象,皮肤持续缺水会让角质层受到大量的刺激,从而分泌更多油脂。

  3、油痘性肌肤不需要补水

  有痘印的肌肤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大量堆积在皮肤里面,从而导致痘痘的生成,所以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洗完脸之后及时涂抹护肤水和润肤霜,这样才可以保持肤质的水油平衡。

  温馨提示

  微针祛痘过程中千万不能使用任何功能性的化妆品,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远离色素比较浓的饮料,治疗八个小时之内不能让伤口沾到水,做好防辐射以及防晒的措施,期间不能喝酒,不能涂抹刺激性的化妆品,避免蒸桑拿,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蔬菜及水果。

祛痘微针皮肤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