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挲动人的不止是眼眸,还有唇

摩挲动人的不止是眼眸,还有唇
2018年12月06日 09:35 新浪医美

如何判断嘴唇的大小厚薄?以及你的嘴唇属于天真感还是年龄感呢?这篇都能给你答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嘴唇在面部担纲重要的风格指向。即便都是厚唇,舒淇、安吉丽娜朱莉、石原里美也是不同感觉。

  如何判断嘴唇的大小厚薄?以及你的嘴唇属于天真感还是年龄感呢?这篇都能给你答案。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呢,如果你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可以选择喜欢的唇形,进行玻尿酸丰唇。

  根据填充部位选择: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鼻、下巴、脸颊、卧蚕等塑形。

  中分子玻尿酸: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法令纹以及皱纹横生处。

  小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

  
只要是合法的玻尿酸,都可用。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即可。

  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最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玻尿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玻尿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玻尿酸唇形丰唇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