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护理很重要 做好5件事可拥有明媚双眸

开眼角术后护理很重要 做好5件事可拥有明媚双眸
2018年12月07日 06:46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进行完手术之后,你应该注意一些护理问题,这样才能让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更好,恢复更快。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一个人的眼睛可以楚楚动人,可以闪亮迷人,而这些形容眼睛美丽的词汇完全不能放在小眼睛的人身上,而对于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人来说,都会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进行改善,这样就会让我们的面容焕然一新了。不过在进行完手术之后,你应该注意一些护理问题,这样才能让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更好,恢复更快。

开眼角开眼角

  开眼角术后护理很重要,做好这5件事可快速拥有明媚双眸!

  1、术后一周不能沾水

  在进行完开眼角手术的一周内是不能让手术位置沾到水的,不然就会给手术伤口造成影响。而且在术后你还应该注意要确保手术位置的清洁,以免感染情况产生。如果伤口上面有分泌物或者是血痂的话,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来对其进行擦拭一下,这样就能防止感染问题出现,也能杜绝一些不良反应出现。

  2、术后不要乱吃去痛片

  在进行完开眼角手术之后的当天,伤口位置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情况产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会慢慢的减轻一些,这时候病人不要着急吃去痛片,不然这类药物可能会让伤口出血加重的。

  3、术后不能抽烟饮酒

  开眼角手术之后你应该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而且在术后半个月中是不能抽烟也不能大量饮酒的。不然就会给手术的创口造成影响,也会延长手术的恢复时间,让手术的效果受到影响。

  4、术后进行加压包扎

  开眼角手术之后应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是使用冰袋进行冷敷,但是应该注意压力不能太大,以免给眼睛造成损伤,而且术后一定要严重的血肿或者是出血不止的情况,都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5、术后应该静养

  进行完开眼角手术,病人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修养,术后两周之内是不能去看电视,看报纸的,卧床休息的时候最好是采用版卧式的方式,以免眼部过度疲劳或者是头部位置比较低,让伤口肿胀加重,另外在术后你应该遵守医生的嘱咐来进行用药。

  进行完开眼角手术的病人一定要在平时做好以上这五点护理,这样才能让眼部整形的效果更理想,也能让术后的伤口尽快的恢复到正常状态中。

开眼角手术双眸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