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痣效果好不好?哪些人不能做激光祛痣?

激光祛痣效果好不好?哪些人不能做激光祛痣?
2018年12月10日 06:41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了恼人的痣应该怎么办?不妨考虑激光祛痣,激光祛痣以其众多优势被广泛接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脸上长了恼人的痣应该怎么办?不妨考虑激光祛痣,激光祛痣以其众多优势被广泛接受。根据痣所处的皮肤深度以及凸起程度,可以采用不同强度或类型的激光祛除,效果良好。

痣

  虽然激光祛痣效果显著,但是也有不适宜的人群,那么哪些人应该谨慎采用激光祛痣?

  1、皮肤癌患者

  皮肤癌患者本身存在程度严重的皮肤疾病,此时不适宜激光祛斑手术,以免引发患者病情严重,造成严重后果。

  2、日常户外工作的人

  从事高强度的户外工作人员不适宜祛斑手术,在于高强度的日光照射意味着紫外线对皮肤的高度侵害,一旦祛痣则有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手术效果,极易导致复发。

  3、过敏、疤痕体质的人

  过敏体质尤其是光敏性皮肤的人应谨慎对待祛斑手术,瘢痕体质的人也应该提高谨慎对待,毕竟手术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皮肤破损,拥有瘢痕体质的人术后愈合效果可能不太理想,甚至影响患者身心健康。此外,痣所在的皮肤如果存在破损、出血等现象,应提前主动告知医生,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身体条件延迟或终结手术。

  4、孕妇

  理论上,孕妇不适宜进行医美整形,毕竟怀孕阶段,身体的激素水平、免疫能力、内分泌系统等都有别于其他阶段。此时如果进行祛痣手术,不仅影响孕妇和腹中胎儿的身体健康,还有可能手术效果得不到彻底的保障。

  一旦确定祛痣,应注意哪些方面?

  1、避免沾水

  痣周围的皮肤在进行手术后的一星期内应禁止接触水,并且听从医生的建议按照正确的步骤服药一周。

  2、按时复诊

  每个求美者祛痣情况不同,对于个别大而凸起的痣应进行多次手术,还有可能进行后期复诊。无论是哪种情况,求美者都需要做好充分的时间安排和心理准备,按照医生的要求及时复诊或采取其它医疗措施。

  3、不能撕扯结痂部位

  部分求美者在进行手术后一周内可能出现创口结痂的情况,对于结痂部位,应该让其遵照生长规律自行脱落,切勿强行硬要手动撕下来。

  总而言之,求美者应听从医生的专业建议,无论采用什么手段处理创口,都应该事先征得治疗医生的建议。此外还应该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摄入大量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激光手术求美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