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凹凸不平怎么修复?

吸脂后凹凸不平怎么修复?
2018年12月14日 09:30 新浪医美

吸脂后的部位变成月球表面了!这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皮肤,跟自己想要的超模身材,居然差了十万八千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有些妹纸做完抽脂手术,裹了半年的塑身衣,终于熬到头,准备秀出好身材,脱下塑身衣的一刻,整个人都惊呆了!

吸脂吸脂

  吸脂后的部位变成月球表面了!这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皮肤,跟自己想要的超模身材,差了十万八千里。

  为什么有些人吸脂后美上天,有些人吸完皮肤变得凹凸不平?

  一、什么是吸脂后凹凸不平?

  吸脂后出现程度不同的凹凸不平很常见,容易发生在伴有皮肤松弛、吸脂量较多的求美者身上,多发于上腹部或者四肢等皮下组织相对致密的部位,术区外形不规则。

  有些术后早期的轻度凹凸不平为暂时性的,随着局部水肿吸收、弹力衣加压塑性和机体本身的恢复,数月后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明显的凹凸不平往往难以自行恢复,成为永久性缺陷。

  二、吸脂后凹凸不平是怎样造成的?

  常见的技术性原因包括肿胀液注射不均匀和抽吸分布不均匀,抽吸平面层次深浅度不一致,抽吸负压过大或吸脂管直径过大。

  抽吸层次过浅或过度抽吸,这跟医生的技术有关。

  由于上腹在卧位和站位时皮肤移动度相对较大,有些求美者术后在平卧时外观比较平整,而站立时变现为不平整,尤其是存在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可能因重力作用引起浅层皮肤软组织下移,而局部浅层组织与深部移动度较小的组织黏连,从而表现为凹陷的结果。

  三、如何保证吸脂后皮肤平整?

  凡是吸脂不平的,是因为在操作吸脂时没有保持在同一个层面吸脂。

  利用脂肪不同密度区的针感,针形的匹配,精确定位、定量,避免吸脂针串层,有效准确吸出多余脂肪,避免不必要损伤,使肌肤平整光滑。

  针形弧度匹配人体肌肉走向,避免串层的同时,吸脂要遵循少部位,多次数吸脂的原则。

  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以极少的针口处理同样的部位,让吸脂后恢复更快,减少产生凹凸不平的概率。TYC超平层吸脂就可以保证吸脂后皮肤平整呦!

  四、吸脂后凹凸不平能够修复嘛?

  是能修复的,修复术主要是修复吸脂术后出现的凹凸不平,或者是双侧不对称等不良现象。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进行吸脂术后1-2天就觉得凹凸不平,不必过于着急,因为此时还处在恢复期,短暂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很正常,术后45天后会慢慢恢复。

  如果恢复期过了45天皮肤还是凹凸不平,并且没有缓解的迹象,那求美者可以在6个月后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和皮肤状况做吸脂修复术。

  五、吸脂后凹凸不平怎么修复?

  一般是进行自体脂肪移植填平凹陷区。

  对于瘢痕黏连非常严重的进行游离真皮脂肪瓣移植,将身体其它部位的皮肤软组织去除表皮层,对凹陷区域进行充填即可。

  六、吸脂的其他应该了解的事

  (1) 打肿胀液还是挺疼的

  脂肪细胞牢牢得长在了我们的身体内,想象一下,直接拿根管子把它们拉出来够惊悚吧?

  于是,聪明又人性化的麻醉方法诞生了:肿胀麻醉。

  吸脂术前,医生们会往吸脂部位注入一些肿胀液,既能止痛,又能把脂肪细胞和其他组织分离开,减轻抽吸时的疼痛感和出血量。

  不过,注射肿胀液的过程还是会有些疼痛感和其他不适的,粗暴医生操作疼痛指数会飙升。

  (2) 吸脂量过多不安全

  吸脂量过多会加大两大风险:麻醉和脂肪栓塞。

  如果你抽吸1000ml脂肪,需要注入1000ml肿胀液,而如果你抽2000ml脂肪,可能就要注2000ml肿胀液了,肿胀液的主要成分是利多卡因、肾上腺素,多数利多卡因会被人体吸收,但肾上腺素注射过多可能会引起四肢发冷、血压升高、心悸等不良反应。

  当大面积抽吸脂肪细胞时,小血管破坏的概率增加,破碎的脂肪细胞进入血管引发脂肪栓塞的概率也增加,所以,一般医生不会建议你一次抽吸太多脂肪。

  七、吸脂的重要提示

  想要减少手术对身体的伤害,想要术后效果平整、漂亮、自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

  只有专业的医生才知道怎么吸、吸多少、怎么均匀的分层吸脂、哪些部位不能吸。

  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很容易因为吸脂不均匀,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求美者也不能急于求成,一次手术吸过多脂肪或吸过多部位,因为吸脂的部位越多、吸脂量越大,造成的创伤就越大,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就越多,所以吸脂一定要遵循医生的建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