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妙招教你如何选择假体隆胸材料

4个妙招教你如何选择假体隆胸材料
2018年12月16日 07:23 家庭医生在线

只有选择好了材料才能让术后胸部的形态更好,也能让手术的安全性更高一些。想要选好隆胸的材料,你可以使用以下几个妙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对丰满的胸部,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假体隆胸是她们寄托的希望,不过时下假体隆胸的材料是有很多种的,只有选择好了材料才能让术后胸部的形态更好,也能让手术的安全性更高一些。想要选好隆胸的材料,你可以使用以下几个妙招。

隆胸材料隆胸材料

  4个妙招教你如何选择假体隆胸材料,让手术安全进一步提高

  1、选择不硬化的

  假体隆胸的材料要选择不硬化的,有特有的微孔毛面的,这样就能很好的阻止纤维薄膜的形成,而且也不用担心会有包膜痉挛硬化的情况产生。所以选择假体材料一定要选择不硬化的,这样才能让术后效果更理想。

  2、选不影响哺乳的材料

  选择假体隆胸材料的时候,应该选择那种不会给哺乳造成影响的材料,而且手术的切口应该选择在腋下,这样才能把假体放在胸大肌下来,所以是不会影响到哺乳功能的。所以为了确保哺乳的正常进行,一定要选择不会给哺乳造成影响的材料。

  3、选择不变形的材料

  假体隆胸的材料应该选择不会变形的材料,一般来说现在使用的材料是硅胶的,硅胶的假体是比较柔软的,而且手感十分的真是,弹性也比较好。不过具体选择哪种材料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专家的建议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确保隆胸之后的美观和效果。

  4、选择不渗漏的材料

  选择假体隆胸的材料,一定要选择不渗漏的,这种隆胸的假体都是全封闭结构的,所以隆胸之后不用担心填充到身体中会发生材料渗漏情况。因此在进行隆胸手术之前,你一定要注意对假体知识有所了解,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而且手术应该选择在正规的医院进行。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知道要怎么选择假体材料了吧,想要让自己的胸部反更丰满,更有型,更性感,那么就要选择好假体的材料,而且具体的选择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加上医生的建议来综合考虑选择哪种假体,这样才能让术后的效果更逼真,形态更加美观。另外就是医院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