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你 我的鼻修复大军——网红鼻

如何拯救你 我的鼻修复大军——网红鼻
2018年12月19日 08:46 新浪医美

从今年开始,大家对于“网红鼻”的热爱已经不似从前,更多的是“网红鼻”的失败案例来找我修复,而修复的中心词是自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师俊莉 微博

  师姐最近听说了一个说法,叫“十个网红,九个假鼻”,可以想象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那些批量复制的鼻子,感觉鼻尖能戳破气球的鼻子,被称为叫“网红鼻”。曾经这种鼻子是鼻整形中的“主流”,来找我手术的求美者中不乏有这种夸张的需求,不过从今年开始,大家对于“网红鼻”的热爱已经不似从前,更多的是“网红鼻”的失败案例来找我修复,而修复的中心词是自然!

鼻修复鼻修复

  首先我们来聊聊这种过气的“网红鼻”,它的名字从何而来呢?

  所谓网红鼻,就是鼻梁高度夸张,鼻头又尖又长的鼻子。这种“网红鼻”的形态接近于西方人的鼻子形态,但在我看来并非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虽然审美观是一个极具个性化的“观点”,个体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性,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追求“自然美”。“网红鼻”是一种特殊的审美情趣,一般不符合大众审美的事物,注定是需要被淘汰的。

  加上西方人与东方人身体骨骼上的差异,要做出“网红鼻”必定会改变鼻子原始的支架结构。

  那么想要“网红鼻”需要付出哪些代价呢?

  首先,要想做出网红鼻,需要对形成鼻外形的软骨支架进行重新塑造,一般需要搭建软骨支架,这就需要大量的材料,因为高度过于夸张,所以医生会建议取肋软骨来保证材料充足。而取肋软骨相较于取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伤害是比较大的。

  其次,鼻尖承受过度的张力。鼻尖部皮肤承受的压力最大,长期受压迫就会使皮肤变薄缺血,鼻尖皮肤变脆弱,易受外力的外界刺激而导致“烂鼻头”、鼻假体穿出。

  第三,极端审美易被淘汰。追求高挺的“网红鼻”必定是社会一时间的极端审美,经不起时间和大众的考验,审美趋势变化后必将有很多“网红鼻”,想要改头换面,就要依靠修复手术了。

  从今年开始,无论是从求美者更加趋于理性的的消费和审美,还是从整形医生的角度看,大家都在思考的一件事是鼻整形如何回归自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红修复鼻修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