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真的能让人“重返二十岁”?

超声刀真的能让人“重返二十岁”?
2018年12月24日 00:13 家庭医生在线

超声刀不留疤痕的特性很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但还是有很多人对超声刀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向大家揭露这个“逆龄神器”的秘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整形美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倾向于选择无创、无痕、无痛的手术方式。美容医院中超声刀的应用非常广泛,其不留疤痕的特性很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但还是有很多人对超声刀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向大家揭露这个“逆龄神器”的秘密。

重返年轻重返年轻

  超声刀有什么美容的功效呢?它主要是在无痛无疤痕的前提下,利用超音波能量深层次的穿透到皮肤的真皮层以及SMAS筋膜层,热能刺激并构建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而使肌肤变得紧实和富有弹性,轻松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

  超声刀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 实现皮肤除皱

  法令纹、鱼尾纹、颈纹等皱纹的出现让原本年轻的面孔迅速地衰老,而超声刀能够有效的抚平各类皱纹,消退面部老态。

  二、 提升面部下垂组织

  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就容易出现松弛的现象,人们照镜子就发现脸部的赘肉,不清楚状况的以为自己发福了,其实这是岁月无情的痕迹。超声刀可全面提升面部线条,通过收紧双下巴,提拉下垂眼角、眼皮、嘴角等,使面部重新变得紧致平滑。

  三、 重塑年轻面孔

  由超声刀的能量刺激胶原蛋白纤维网的重组,实现年轻面孔的重塑,祛除脸部多余的脂肪。超声刀能让皮肤处于年轻富有活力的状态,治疗时间短,可以轻松达到人们想要的理想效果。

  很多女性想要抹去面部年龄的痕迹,留住青春。在她们眼中,超声刀就是一个返老还童的神器。但请记住,虽然超声刀的效果很诱人,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超声刀手术。例如皮下脂肪太厚和年龄太大(超过70岁)而皮肤严重松弛的人就不适合做超声刀。此外,孕妇,严重心脏病患者,晚期肿瘤患者,伤口未愈的患者等人都不能做超声刀美容。

  所以有哪些人适合做超声刀呢?根据超声刀的原理,那些皮肤松垮,身材走样的普通人群例如面部肌肤松弛,产后或减肥后腹部、臀部松弛的人群通过超声刀美容能恢复身材。肌肤出现皱纹,老化或下垂现象的人群也是超声刀的适用人群。

  客观地说,超声刀美容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所以消费者需要尽可能地去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这样将降低手术的风险,保证手术的效果。

超声刀面部美容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