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皱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文章能给你答案

拉皮除皱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文章能给你答案
2018年12月26日 07:45 家庭医生在线

通过拉皮除皱整形的手术,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平展了皱纹,让人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任何人不能抵住岁月所给皮肤带来的痕迹,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上势必会滋生皱纹,但是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拉皮除皱整形的手术,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平展了皱纹,让人们的皮肤看起来年轻五岁以上。

去除皱纹去除皱纹

  拉皮除皱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呢?文章能给你答案!

  1、拉皮除皱整形属于美容手术的一种,主要是把皮肤的披肩拉得更紧一些,这样能够去除多余的皮肤,让皱纹变得更加隐蔽。进行手术的时候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的疤痕,手术后效果立竿见影,而且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2、除皱手术主要是根据患者手术的部位来进行设计的,可以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任何皱纹,对于去除鼻唇纹、鱼尾纹、额头的皱纹,下眼睑松弛,颈部皱纹都有明显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有效的去消除双下巴,上提外眼角以及下垂的眉毛。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脸部皱纹情况以及五官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的美观。

  3、接受了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的,两个月内皮肤表面的皱纹就会慢慢的减少并且变浅,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长时间维持了效果而且立竿见影。主要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热能60℃的时候让皱纹产生收缩,上提了松弛的皮肤,让皮肤得到一定的紧致感。

  拉皮除皱整形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对清洁治疗的部位,应该使用香皂彻底的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流水冲洗,这样能够把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以及油脂彻底的清洗掉,同时要保持局部的干燥。对去除皱纹的部位,要根据患者皮肤松弛的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同时也要考虑到肌肉的走向以及皱纹的走向。治疗的过程中要使用生理盐水固定的时候一定要紧贴着皮肤,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

  温馨提示

  做了拉皮除皱整形手术之后,一般会持续5到10年,但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只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养,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多为肌肤补充水分,这样能够延长维持的时间,手术后一定要保护好皮肤,这样才能够防止皱纹复发。

除皱拉皮皱纹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