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懿传》中女主的卧蚕美眼,可以这样打造!

原来《如懿传》中女主的卧蚕美眼,可以这样打造!
2018年12月27日 09:30 新浪医美

眼苔,也称卧蚕,不仅外形好看,生动有魅力,生活中眼苔缺失的原因主要是有两个原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赵延勇 微博

  《如懿传》从开拍之初,就以强大的演员阵容获取了第一波关注。

  随后发布的定档海报,也透出一股浓重典雅,华美至极的气息,华服细节上,朝冠珠罗、刺绣金线精美,绛唇眉黛、凝肤螓首精细,该剧的审美追求从那时就立下了。

  当然对于演员的筛选上剧组也是花费了巨大精力,个个女主都可谓是美女,而且是卧蚕美女!

卧蚕卧蚕

  周迅,在剧中饰演如懿

  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太后

  童瑶,在剧中饰演高贵妃

  董洁,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

  张钧甯,在剧中饰演海兰

  辛芷蕾,在剧中饰演淑嘉皇贵妃

  个个都有眼苔卧蚕

  而且有无卧蚕差别真的很大

  眼苔,也称卧蚕,是指下睑缘下方凸起的部分,笑时尤其明显,实际是由发达的眼轮匝肌构成。眼苔明显的人,眼轮匝肌相对比较肥厚。理想的眼苔,不仅外形好看,生动有魅力,而且生理上由于眼轮匝肌的强力支持,很少出现下睑退缩的现象。老年性睑外翻的出现往往就是因为眼苔发育不良导致的结果。

  生活中眼苔缺失的原因主要是有两个原因:

  1。 先天性下睑眼轮匝肌发育不良导致。

  2。 后天型创伤,多见于外路眼袋手术时由于主观和客观的因素部分切除了睑缘处的眼轮匝肌。

  眼苔的再塑方法很多。八大处整形专家赵延勇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就一些常见的眼苔再塑方法的优缺点逐一阐述。

  微创注射充填再塑眼苔

  包括自体颗粒脂肪游离移植和人工注射物充填。自体颗粒脂肪主要采取腰腹部或大腿处脂肪,注入下睑缘下方。

  优点:一旦脂肪成活,可以形成相对稳定的下睑缘的突出,再塑出静态的眼苔外形。

  缺点:由于脂肪的成活率对术后效果有一定的影响,无法预知最终的术后形态,而且对技术要求相对较高,如果注射方法及注射后按摩方法不正确,很容易形成人为的眼袋,美容不成反毁容。

  人工材料注射常用的有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近年来以玻尿酸最为常见。

  优点:短期内效果较好,再塑眼苔外形逼真。

  缺点:维持时间短,一般也就是一年左右甚至更短,花费较高。

  注射充填无论是自体脂肪,还是人工注射物都存在致命的风险,就是注射物误入血管,导致眼底动脉血管堵塞而致失明,虽然发生的几率非常低,但近年来也时有报道,所以注射手术一定要找大医院的专业医生操作,尽量将风险降到最低。

  下睑眼轮匝肌折叠重塑眼苔

  将下睑中部的眼轮匝肌从下缘横行切开,分离,向上折叠缝合于下睑缘处,增厚睑缘处的眼轮匝肌,再塑眼苔。

  优点:眼苔的形成是眼轮匝肌所塑,相对符合人体的生理特点。不足之处在于容易造成下睑中部凹陷,而且术后由于瘢痕粘连等原因,再塑眼苔外形是否饱满也存在变数。

  隧道法自体真皮游离移植或人工真皮填塞再塑眼苔

  一般在下睑缘外侧开一小口,在下睑缘相当于眼苔的范围潜行分离形成一横行隧道。将提前制备好的自体或人工真皮条导入隧道。

  优点:自体真皮游离移植,不存在排异反应,成活率也较高,效果相对较好。

  缺点:供区会遗留较长的刀口,所以比较适合躯体之前就有疤痕的人,从疤痕处采取真皮相对不增加刀口痕迹。

  人工真皮一般选用3cm×1cm规格,卷成筒状,导入隧道缝合固定。术后早期肿胀相对明显,消肿后外形良好,后期虽有部分吸收,总体来看效果相对较好。

  优点:因为不增加供区损伤,易被受术者接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卧蚕下睑轮匝肌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