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有3大手术方式 整形后的护理很重要

下巴整形有3大手术方式 整形后的护理很重要
2018年12月29日 07:06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流畅曲线的下巴轮廓,下巴整形的手术都有哪些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流畅曲线的下巴轮廓,这样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的好看,从而达到了360度无死角的美颜,不妨来直接整下巴。

下巴整形下巴整形

  下巴整形的手术都有哪些呢?

  1、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特别适合于下巴比较小或者是下巴后缩的人群。先对一部分进行麻醉,然后再选择合适的人工下巴直接植入到下巴里面,此手术非常的简单,而且快速能够快速的改变下巴状态。

  2、下巴骨整形

  对于下巴骨歪斜或者下巴短的人群可以通过做下巴骨整形,主要是把下巴骨锯开,然后固定到完美的地方,其实这是一种轻型的小手术,并不会有太大的动刀范围。

  3、下巴抽脂

  下巴抽脂顾名思义就是对下巴抽取多余的脂肪,对于有双下巴或者下巴的脂肪过剩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此抽脂手术这样能够让下巴看起来更加的紧凑。

  下巴整形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了下巴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戒口,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大蒜、生姜、辣椒等,不能吸烟喝酒。整形后要保持规律的睡眠,正常的洗脸,千万不能让伤口直接碰到水,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来进行清洗,然后再涂抹上药膏,这样能够防止感染,同时要保持伤口的干燥以及干净。

  下巴整形两天之后要把肤色纸直接拆下来,千万不能触碰到下巴以及周围的地方。要选择正确的睡眠姿势,不然会导致下巴歪,手术后不能直接用手去挤痘痘或者粉刺,不然会引起伤口的感染。手术后出现紧绷或者压力感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两个月就能够恢复到正常。

  下巴整形手术拆线前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净,手术当天出现渗血的现象,不要过于紧张,属于正常现象,只要按照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涂抹药膏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随着医学的发达,现在下巴整形手术已经趋于成熟,垫下巴属于非常自然的一种整形手术,但是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垫完下巴第二天出现肿胀感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48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消退。不管是做什么样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提高其治愈率以及安全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