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挨刀”也能变美?揭秘微整形的原理与优点

不用“挨刀”也能变美?揭秘微整形的原理与优点
2018年12月31日 06:15 家庭医生在线

只要是动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而微整形,避免了开刀,从细节之处调整容貌,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美容整形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面对如此之多的整形方式以及铺天盖地的美容广告,很多人却不知道哪种整形方式适合自己,哪种方式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实际上,只要是动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而微整形,避免了开刀,从细节之处调整容貌,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特别适合那些五官没有大毛病的人进行微调。

微整形微整形

  不用“挨刀”也能变美?带你揭秘微整形的原理与优点!

  1、微整形是什么?

  很多人都听说过微整形,却未必了解这个东西。其实微整形就是利用现在高精尖的医疗技术,不用动手术而对患者的外貌进行细微调整的美容方式。微整形的优点非常突出,比如时间短、见效很快,而且安全性很高,不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整形的效果一点也不比手术整形差。

  2、微整形的优点有哪些?

  相比与手术整形,微整形不用开刀,避免了很多患者都恐惧的手术过程。而且安全性比较高,身上不会产生伤口,恢复起来速度很快,只需要极短的时间就能完成整形。此外,微整形的结果不是永久性的,如果对一次整形的效果不满意,过一段时间之后,面貌即可恢复原样,不会导致无法变回原来的样子。最后,微整形不像手术整形那样,可能会留下“美丽的痕迹”。微整形没有伤口,也就不会留下整容的痕迹。

  3、微整形的项目有哪些?

  微整形的项目还是比较多种多样的。对于随着年纪增长,想要除掉脸上的皱纹或是瘦脸的患者,可以通过A型肉毒素来达到目的,恢复期的时间非常短,因而很受微整人群喜爱。填充剂注射项目可以帮助除皱纹以及丰唇等,注射物主要是硅胶和玻尿酸,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了,硅胶可以取出,而玻尿酸则会自然消失。还可以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来填充脸部的凹陷部位,由于选择的填充体是自体脂肪,因此肿胀的时间很短,而且很少会出现排斥反应,效果好又安全。激光治疗项目则是利用先进的设备刺激脸部肌肤,使肌肤中胶原蛋白重生,让皮肤变得紧皱、白嫩、去除皱纹。

  爱美的人不少,很多人都想去整整形变好看。但变美也需要勇气,尤其是手术整形,很多人对此还是有一定的顾虑和恐惧的。而微整形不仅有点突出,种类繁多,可以满足多种整形需求,最重要的是不必进行手术,避免了很多整形后患,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方式。

微整形整形优点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