颔面整形有4大类型 整形前应做好这2个准备工作

颔面整形有4大类型 整形前应做好这2个准备工作
2019年01月02日 06:11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颔面整形可以极大地改变人的脸部线条,因此是效果最明显的整形手术之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要说能最大的改变人脸部外观的整形手术,颔面整形是其中之一。因为颔面整形可以极大地改变人的脸部线条,因此是效果最明显的整形手术之一,比如现在很常见的削颔骨手术等。但正是由于此手术对于面部改变较大,因此存在一定风险,整形者应当先了解相关知识,做好心理准备。

颌面整形颌面整形

  一、颔面整形有哪些?

  1、隆下巴

  隆颔也就是隆下巴,是比较常见整形之一,可以增长整形者的下巴长度,使面部线条更加优美,脸型更美观,整形的效果也是相当突出的。但是,由于隆下巴大多采用的是填充假体的方式,因此发生问题的风险也较大,整形者如在生活中不加注意,磕到下巴很可能会导致假体歪斜,需要重新进行手术矫正。

  2、缩颧骨

  颧骨过高在迷信里认为是克人之兆,而现实中,颧骨太高对于容貌的影响也很大。它使得人的面部线条看起来不柔和,很突兀,所以一些人会选择通过整形缩小颧骨。缩颧骨的方法通常是通过医疗器械将颧骨削薄,也就是要削掉过高过大的颧骨部位。

  3、扩颧骨

  有人颧骨过高,也有人会出现颧骨过低的问题。如果颧骨过低,脸部就会形成凹陷,有碍美观。因此,也可以通过在颧骨部位填充假体或膨体的方式将颧骨垫高,让凹陷的面部弹出,形成较为美观的脸型。

  4、缩小下颔骨

  很多人的下颔骨较大,对于脸型的影响也非常大,而且如果下颔骨的形状不好看,会使脸部显得方方的,通过缩小颔骨的方法,可以将多余的颔骨切除掉,让脸部看起来比较小巧精致,线条优美。

  二、做颔面整形应注意什么?

  1、做好检查

  由于颔面整形大多需要进行手术,所以在整形前一定要进行血常规和尿常规的检查,还要检查心电图等,看是否适合进行手术。

  2、确定病史

  整形之前,患者应当确定自己没有患有很严重的器质性病变,比如心脏病和肝炎等,因为这些疾病可能导致感染风险增高,后期恢复不理想等。

  颔面整形是常见的整形手段,也算是整形美容中改变比较大的一种。颔面整形的种类很多,比如缩颧骨、扩颧骨以及延长下颌及缩小下颌等,这些对于人的脸部线条改变比较大,可以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不过患者在选择做手术之前,也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特别是有特定病史的人,不可做颔面整形。

假体整形颧骨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