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是永久的吗?影响面部吸脂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吸脂瘦脸是永久的吗?影响面部吸脂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2019年01月06日 07:28 家庭医生在线

小瓜子脸是很多爱美女性都追求的终极目标,面部吸脂术可以帮助很多女性告别肥肥的大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小瓜子脸是很多爱美女性都追求的终极目标,面部吸脂术可以帮助很多女性告别肥肥的大脸。但是,很多人对于手术的效果以及是否可以持久持有怀疑态度。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吸脂瘦脸术吧。

瘦脸瘦脸

  那么,吸脂瘦脸是永久的吗?

  面部抽脂理论上是一项永久有效的手术,因为面部吸脂的原理是医生用手抽取一定量面部脂肪的一种方法(人工抽脂效果是仪器抽脂所致)。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总数量会一直增长到儿童期,然后脂肪细胞会保持在一个固定的数量,所以理论上,去除一些面部脂肪的吸脂,一定会在你完成后长时间保持瘦脸的效果。

  影响面部吸脂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不良习惯

  面部抽脂后的不良习惯会破坏面部抽脂的永久效果。如果求美者在面部抽脂后有不良习惯,面部抽脂的永久效果会被破坏。一般来说,做面部抽脂的人要在一段时间内控制饮食和锻炼习惯,但有些人不能长期保持这种好习惯。如果求美者手术后养成了让人发胖的饮食习惯,忽视了锻炼,身材变胖了,那么面部抽脂的永久效果就无法维持了,这是因为爱美者的身体开始有多余的卡路里,这就变成了身体各处的脂肪沉积,包括面部。所以,为了脸上的吸脂真的不反弹,最好保证自己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也不要太懒。

  2、术后护理不当

  一般说来,患者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切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另外还有可能导致出现感染的可能是,是由于吸入管在进入切口时不阻断负压,加重切口的损伤,一旦感染发生,可立即治疗,拆线,排脓。面部抽脂后美容爱好者在保持合理饮食和运动的同时不会反弹。成人脂肪细胞保持在固定数量,减少抽脂后面部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要肥胖指数不超标,就不会有反弹的问题。

  另外,面部抽脂手术完成后皮肤不会变松,抽脂手术可以很完美的解决脸部脂肪堆积的难题。抽脂过程中用吸脂专用的针头刺激我们皮肤下层脂肪组织,可促进成纤维细胞组织增殖,使皮肤收缩,恢复皮肤原有的弹性,达到瘦脸的吸脂整形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