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以后要不要拆掉线?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埋线双眼皮以后要不要拆掉线?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2019年01月11日 00:47 家庭医生在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更加的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更有神,其中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受大家喜爱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相对效果比较自然,对皮肤的损伤也不是很大。很多不想开刀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用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来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的完美。但是在这里专家要提醒大家,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更加的好。

双眼皮术后护理双眼皮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以后要不要拆掉线?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与全切双眼皮相比,埋线式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然而,那些想要美丽的人仍然对这种双眼皮的具体过程感到困惑。一般正常情况下是白线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拆线的,因为双眼睑是用埋线方法制作的。

  首先,缝合线埋藏在皮肤和跗骨板之间,这使得上眼睑皮肤粘附到跗;骨板并导致重睑。因此求美者一旦要拆一条线,眼睛就会恢复到手术之前的状态,所以如果对手术效果比较满意的话,就不需要拆线,如果不喜欢可以把线拆掉,重新进行定位和设计。

  术后需要怎么护理最好?

  1、酒精擦拭防感染

  在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度,防止感染的情况出现在手术以后。如果伤口不清洁,很容易导致疤痕滋生和感染的情况发生,因此在手术以后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把伤口弄湿,再手术1到2天以后可以到整形机构把眼睛上的敷料取下。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者是一些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的盐水或者是医用的酒精进行轻轻地擦拭。

  2、术后要注意静养

  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定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进行静养,室内空气一定要保持通畅,屋里的温度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在饮食中应该适量的多增加一些蛋白质的摄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千万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现化脓红肿的情况。在术后一周以内不要过度的用眼,尽量以卧床的姿势休息,把枕头可以适当的垫高一些,避免眼睛过度劳累或者是头部下垂,这样很容易增加伤口的肿胀感。

  最后,专家告诉广大求美者,术后的护理可以通过局部理疗、局部应用一些抗炎药膏、热敷等来进行处理。一般来说,不会有后遗症留下。当然,如果双眼皮埋置效果不好,可以考虑去除缝合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