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有点黄应该怎么办?

牙齿有点黄应该怎么办?
2019年01月12日 06:5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但是如果牙齿有点黄,应该怎么办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洁白的牙齿会增加微笑的力量,这也是一个人魅力所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这样也可以增强信心。但是如果牙齿有点黄,应该怎么办呢?

洁白牙齿洁白牙齿

  对于牙齿发黄,可以采取如下措施:

  一、用橘子皮粉末刷牙,将橘子皮粉末加入牙膏里刷牙,坚持使用,能有效美白牙齿,改善牙齿发黄的情况,而且还能去除口中异味。

  二、吃生花生,嚼生花生的过程能去除牙齿上的污垢,清洁牙齿,令牙齿变白。

  三、借助牙粉,牙粉通常有美白牙齿的效果。在使用一个星期后,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四、巧用苹果醋,倒一杯苹果醋,含在嘴里,能有效分解牙齿表面的污垢,美白牙齿。

  五、嚼无糖口香糖,嚼无糖口香糖能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防止牙齿因腐蚀变色。

  六、大口咀嚼生芹菜,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可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减少色素沉着。

  七、补充足量维生素C,有资料显示,40%的牙齿变黄由钙化引发,足量维生素C能有效阻止骨骼钙化,让牙齿保持原有色泽。建议平时多吃绿色花椰菜、西红柿、奇异果、草莓等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