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注射过程是怎样的?注射瘦腿针要注意什么

瘦腿针注射过程是怎样的?注射瘦腿针要注意什么
2019年01月13日 06:5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会选择用瘦腿针来进行注射,改变腿部缺陷。那注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美腿美腿

  说起瘦腿的快速方法,很多人推荐瘦腿针注射,现在很多美眉都选择瘦腿针来减掉腿上多余的脂肪。冬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季节最应该做的就是减肥,但是强壮的大腿让很多的美眉头疼,这时很多人会选择用瘦腿针来进行注射,改变腿部缺陷。

  瘦腿针的注射过程是什么?

  注射瘦腿针是一种适合肌肉型细腿注射的方法,可有效减少腿部肌肉,使强壮的腿部变细,让美丽的女人拥有长长的大腿。小注射手术过程:不麻醉,只选择腿部两侧的几块肥厚肌肉,根据每个人的腿部形态不同选择注射适量,仅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然后将肉毒杆菌毒素均匀地注射到腓肠肌内,并利用所谓的萎缩原理减少肌肉体积。

  不影响学习和工作,注射瘦腿针两周后求美者们可以明显得察觉到腿部线条的明显变化。一般来说,注射的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在细腿的过程中没有手术创伤,治疗后恢复很快。

  注射瘦腿针要注意什么?

  1、要根据情况进行冰敷,不是什么人都适用,注射瘦腿针后,千万不要在注射的地方进行冰敷或热敷。注射后4小时不得卧床,避免剧烈运动,24小时以后可以恢复运动,避免针眼进水,注射3天内不得对注射的地方进行按摩。

  2、不要把伤口弄湿

  注射瘦腿针后应特别注意,注射后8小时内不要接触水,否则会发生感染的情况;不要挤压伤口,挤压会使液体四处流动。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后,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炎药对伤口进行消炎。

  注射瘦腿针后效果是逐渐出现的。注射的药物并不意味着第二天就能起作用,要花大约一周的时间才能慢慢显现效果。一般来说,大约需要第二个月才能明显,而且注射瘦腿针的效果不是一劳永逸的,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效果消失后可以继续注射,如果想要长久的效果最好选择吸脂。

  另外,瘦腿针属于注射方法,所以要慎重选择,避免不良反应。因此,有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和有效性。不要因为价格而选择黑心诊所,这样会让注射效果大打折扣。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