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依赖性?副作用?

水光针?依赖性?副作用?
2019年01月15日 10:33 新浪医美

有人说了,水光针打进皮肤没有危害吗?没有依赖性?今天就来讲一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魏建军 微博

  天气越来越冷了,北京的天已经不能用干来形容了,脸上皮肤干到起皮。

  这个时候你还不想想办法补补水?

干燥肌肤干燥肌肤

  再漂亮的五官配上起皮的皮肤,颜值都是减分的吧。想想Q弹得肌肤,基础护肤就可以出门,不羡慕吗?

  而有人说了,水光针打进皮肤没有危害吗?没有依赖性?

  我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

  什么是水光针?

  利用负压针在皮肤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等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有弹性的肌肤。

  依赖性?

  水光针不是有害物质,也不是激素。自然不存在危害和依赖。它成分天然,进入人体之后很好的吸收,改善皮肤,不会产生排异和过敏反应的。但是他的功效也不能被过于放大,你说想一次性将皮肤的瑕疵纠正,那是不可能的。哪有这么好的大“馅饼”。

  凡是都讲究循序渐进,初次注射,皮肤开始吸收水分,变得水润。第二次注射就开始提亮肤色,修缮皮肤状态了。再注射就增加了皮肤的营养,常年维护保养的话,你的皮肤也能掐出水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