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要等到半年以上的原因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要等到半年以上的原因有哪些?
2019年01月16日 01:36 新浪医美

手术有切口就会有疤痕,双眼皮也一样,除了埋线法,切开法及微创法均有切口,术后会有轻微疤痕,一般都不明显。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张金娥 微博

  双眼皮修复要等到半年以上的原因有哪些?

瘢痕瘢痕

  1、瘢痕增生:

  手术有切口就会有疤痕,双眼皮也一样,除了埋线法,切开法及微创法均有切口,术后会有轻微疤痕,一般都不明显。通常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是不会遗留明显疤痕的,因为上睑皮肤松驰、无张力,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操作较为细致,切口正好又位于睑沟处,所以睁开眼睛时不会看到疤痕,只是术后短期内闭眼时疤痕可见。随着时间的延长,疤痕会变得愈来愈不明显,一般需半年到一年。开眼角的位置比双眼皮的位置更容易出现瘢痕,拆线后的三个月到半年属于瘢痕增生期,需要遵医嘱使用抗瘢痕的外用药。如果一年后瘢痕还是很明显,再考虑是否需要修复。

  2、两侧不对称:

  由于两只眼睛手术顺序有先后,手术时间有长短,出血量有差异,术后肿胀一段时间内会有差异,特别是出血较多的一侧眼睛肿胀更加明显,需要时间自我修复,一般需要三个月至半年双眼皮才能完全恢复。肿胀具体消退的时间因人而异,与个人体质也有关系大多数人一个月肿胀基本消退。如果半年后双眼高度差异较大,再考虑手术,如果短时间内进行修复,可能加重肿胀及恢复好的不对称。

  3、过宽、变浅或消失:

  双眼皮的宽度因人而异,根据眼部条件和五官比例进行设计,由于术中出血和术后肿胀,短时间内看到的并不是最终的效果。如果对宽度不满意需要修复,通常建议在半年后,等组织修复及疤痕稳定后再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