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也分年龄 不同年龄段的微整形需求不一样

微整形也分年龄 不同年龄段的微整形需求不一样
2019年01月16日 08:48 家庭医生在线

进入20岁之后就要面临着就业以及择偶,为了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出类拔萃,可以选择微整形的方式来改善,五官的缺陷以及脸部的轮廓,可以做瘦脸或者隆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要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进行微整形也是一样,早进行微整形保持的时间越会越长久,提高了其魅力,现在微整形已经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这样能够保持其美丽。

  微整形也分年龄,不同年龄段的微整形需求不一样!

  20岁要改善脸部的轮廓以及五官

  女子进入20岁之后就要面临着就业以及择偶,为了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出类拔萃,一定要选择微整形的方式来改善,五官的缺陷以及脸部的轮廓,可以做瘦脸或者隆鼻。

  30岁要改善肤质,去除皱纹

皱纹皱纹

  女性30岁以后因为受到了家庭以及职业上的压力,再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会导致眼睛周围滋生大量的皱纹,T区也会出油并且毛孔粗大,脸色暗沉,此时应该注射水光针以及玻尿酸。

  40岁要提升紧致

  40岁以后女性需要照顾家庭,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比较大,最大的问题就是皮肤松弛,应该及时提升皮肤,让皮肤处于紧致状态,可以注射水光针或者玻尿酸等。

  50岁要做好身体的塑形以及紧致皮肤

  50岁的女性已经开始慢慢的成熟,但是难免会让身材发福,脸色衰老,此时可以通过超声刀加线雕的方式来为身体塑形。

  微整形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注射局部三周之内会出现硬块,但是很快就会柔软,千万不能过于担心。注射八个小时之内,千万不能使用手直接触摸注射的区域,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能蒸桑拿,24个小时之内针眼不能直接接水,一个星期之内避免吃辛辣海鲜以及发物,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喝酒,出现淤青肿胀以及痛感属于正常的现象。对于青霉素过敏的人群来说尽量不要注射瘦脸针,注射肉毒素早期会出现酸痛以及咀嚼无力,可以选择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注射当天不能直接使用化妆品。

  温馨提示

  注射肉毒素前两个星期之内不能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以及抗生素,不然会增加肉毒素的毒性,注射六个小时之内应该卧床休息,保持直立状态,24个小时之内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千万不能直接用手去按摩注射肉毒素的部位,不然会引起扩散,一个星期之内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射完成之后应该使用干净的纱布来进行按摩,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不能暴饮暴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