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四个误区

玻尿酸的四个误区
2019年01月20日 00:30 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作为现在大家追捧的产品,在注射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切记不要自己盲目的乱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玻尿酸其实就是透明质酸,是由双糖单位组成的高分子多糖物质,现在医学上常用玻尿酸来帮助求美者祛除皱纹、填充脸部和为五官塑性等等。但是现在市面上流传着有关于玻尿酸的很多误区,如果大家想要注射玻尿酸,那么就必须解除对玻尿酸的误解。

关于玻尿酸有四个误区,千万不要陷入其中!

玻尿酸玻尿酸

误区一:想要保持效果,需要经常注射

很多人说玻尿酸会被人体所吸收,所以想要保持理想的状态就要定时的进行玻尿酸的注射。医美专家指出其实想要保持玻尿酸的注射效果不一定要多次注射,主要是和我们注射过程中的层次有非常大的关系,在注射过程中我们的注射医师一定要把握好相关的层次进行精准注射,并且在注射之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保持长时间的理想效果。

误区二:脸部注射太过明显,容易被看穿

关于脸部注射玻尿酸大家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注射的效果不自然被人一看就感觉是整容脸。其实变美是很容易被大家发现的,玻尿酸的注射效果是不是自然,当然是和注射手法、经验有关系,如果大家害怕被大家发现的话可以选择休息日进行注射,这样注射的针眼就不容易被大家发现。

误区三:多次注射会变得僵硬

初次注射玻尿酸刚开始大家可能会感觉脸部有异物感,不是很舒服,但一般在经过两周左右的时间融合之后,异物感就会自己消失,并且脸部也不会看上去僵硬。至于大家所说的僵硬和凹凸不平的现象,主要是玻尿酸还没有和人体完全的融合,过段时间就会失,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就需要及时就医处理。

误区四:停止注射,会加快衰老

专家指出人体并不会对注射玻尿酸产生依赖,我们在注射玻尿酸之后都会被人体慢慢的吸收,一旦玻尿酸被吸收完全的话,我们的脸部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并不会加快我们的脸部肌肤的衰老。但是建议大家一定有要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注射,如果一段时间之后不想注射了,也不必过于的担心。

以上就是专业医师对于玻尿酸存在误区的答案整理,看过文章之后大家是不是已经解除了心中的疑惑了。玻尿酸作为现在大家追捧的产品,在注射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切记不要自己盲目的乱搞。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