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黄金期

双眼皮修复的黄金期
2019年01月20日 08:02 新浪医美

如果对首次割双眼皮后效果并不满意,可在术后半年后再进行第二次手术(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者例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杨璐 微博

  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时候,有人变美感觉自我满足,也有人术后效果不满意。那些急于修复变美的人群,什么时候才是他们的,双眼皮修复最佳时期呢?如果你正在为这样的烦恼而头疼,那就赶紧来看看。

双眼皮双眼皮

  首先我们先弄懂什么是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双眼皮手术失败或有严重并发症的受术者而进行的相关手术,以此使得不理想的双眼皮得以改善修复,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相较于重睑术来说,双眼皮修复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更高,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

  一 双眼皮修复的黄金期?

  网说一年之后才能修复,其实这个时间并不是铁打的固定。如果对首次割双眼皮后效果并不满意,可在术后半年后再进行第二次手术(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 良者例外),因为软组织手术创伤的组织完全消肿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而且在这之后疤痕进入稳定期,上睑形态基本定型。

  ▲失败的双眼皮

  医生们都不太建议早期修复,因为早期处于炎症水肿的阶段,难以判断最终成型效果。如果过早判断,且过早修复,可能永远也不会有一个准确判断的机会。

  二 双眼皮失败可以立即做修复吗?

  1 如果你的双眼皮有睁眼无力、无法全闭合,可能是由于肿胀的原因造成,这个时候不要立即去做修复,而是应该通过进一步消肿期后。

  2 如果是上眼睑的肌肉损伤导致的睁眼无力,必须马上治疗,治疗之后再做双眼皮修复。

  三 割双眼皮失败的特征有哪些?及其解决方法:

  双眼皮不对称: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双眼皮太宽: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双眼皮消失: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效果最佳。

  严重疤痕: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主要以手术修复为主,医生根据求美者眼部疤痕的具体情况,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在切除原切口疤痕的同时,形成新的双眼皮弧度。

  重睑线较短:半双眼皮要改成全双眼皮,需要修整内眦,一般采用“Z”字成形法即可矫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