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卧蚕有3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方法适合你

人工卧蚕有3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方法适合你
2019年01月20日 09:23 家庭医生在线

一般来说,卧蚕能使下眼睑看起来非常的饱满,而且微微饱满没有纹路,笑起来是微微凸起的,依稀看到卧蚕的形状,能使眼睛有一种亲切的魅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靠近眼睛下方的小凸起,因为它看起来像一只蚕宝宝,因此,就有了卧蚕的名字,不要把卧蚕当作眼袋,眼袋离下眼睑比较远。当自己不笑的时候,它们就会变的松肿,一般来说,卧蚕能使下眼睑看起来非常的饱满,而且微微饱满没有纹路,笑起来是微微凸起的,依稀看到卧蚕的形状,能使眼睛有一种亲切的魅力,所以很受欢迎,那么没有天生的卧蚕,人工卧蚕整形的方法是什么呢?

卧蚕卧蚕

人工卧蚕整形的方法是什么呢?

卧蚕整形的方法一:玻尿酸注射填充的方法

这种物质的质感是非常的柔软,适宜浅层注射,是人工卧蚕的理想填充物,卧蚕注射透明质酸属于较为精细的注射方法。这项技术有一定的困难,当向下眼睑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一下子抽出细细的一条,才能称为卧蚕。要是把它打得又厚又松,它就会变的非常的松散,而且,漂亮的卧蚕宽度和高度会根据每个人面部特征的轮廓而变化。因此,最安全的方法是选择一个有审美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卧蚕整形的方法二:自体脂肪注射

从腹部、大腿或臀部提取的脂肪当做原料,用离心分离法对这些脂肪细胞颗粒进行筛选和处理,然后将其移植到高存活率的纯脂肪颗粒上,自体脂肪移植一次成活率不高,3个月后可进行2次。

卧蚕整形的方法三:人工真皮移植

将下眼睑的两侧大约在2.0 mm的皮肤进行划开,随后植入人工真皮组织,可以增加下眼睑的厚度。整个手术仅在局部麻醉下进行10分钟,效果非常的持久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人工卧蚕整形的方法是什么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多数人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其实很多年前,人工卧蚕整形的方法在韩国非常的流行,是用来改善下眼窝的平坦边缘,但是不少的人经常把肿胀的眼袋和美丽的卧蚕混淆,更糟糕的是,有些人做眼袋切除手术的时候,甚至将“美容标志”的卧蚕切除,所以当自己想要切除自己脸上的眼袋的时候,一定要确认是属于眼袋还是卧蚕,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