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睑下垂不矫正,双眼皮手术后会好看?

有上睑下垂不矫正,双眼皮手术后会好看?
2019年01月22日 10:17 新浪医美

为了克服视力障碍,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广州颜美荟-潘贰 微博

双眼皮双眼皮

  一。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一起做的上睑下垂矫正是什么?

  我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上睑下垂:上睑下垂(ptosis)系指提上睑肌和Müller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先天性者还可造成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上睑下垂一般分为两种:

  1。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为先天发育畸形,多为双侧,有时为单侧,可为常染色体显性或隐性遗传。

  2。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源性、肌源性及机械性等四种,其中肌源性者以重症肌无力引起者多见。

  二。有上睑下垂,为何不能只做双眼皮手术?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问题,双眼皮不是越宽,眼睛就看起来越大,双眼皮手术不会解决黑眼珠的暴露度问题。

  有中难度上睑下垂,做上睑下垂矫正(提肌),除了可以改善外观外貌,还有一个是可以防止视力减退。轻微的上睑下垂如果个人不是很介意,可以不做提肌项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