跷二郎腿脸竟然会变大?

跷二郎腿脸竟然会变大?
2019年01月22日 10:19 新浪医美

大家对“脸”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敢多吃、每天按摩、从来不嚼口香糖等用一系列措施来预防脸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陈万芳讲脂肪 微博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大家对“脸”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敢多吃、每天按摩、从来不嚼口香糖等用一系列措施来预防脸大;

  可不少求美者依然痛苦地发现:不管你怎么预防和改善,脸都在不可控制的越长越大……

翘二郎腿翘二郎腿

  不明真相的你们在花样瘦脸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脸大也许不是吃出来的?很有可能是跷二郎腿翘起来的!

  什么!跷二郎腿竟会导致脸大?

  没错,专家研究称跷二郎腿会导致盆骨扭曲,扭曲严重就会影响到头部骨骼,最终导致脸越来越大!

  最初提出这一观点的是一档日本叫做‘林先生が驚く 初耳学’的节目,节目中专家给出的观点是跷二郎腿会导致骨盆扭曲、随后头部的骨头也会扭曲!脸上的毒素堆积,新陈代谢恶化,你的脸就越来越大。

  我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从跷二郎腿到脸大之间的大致过程:当我们跷二郎腿的时候,左右腿使的劲儿是不同的,于是盆骨就会被用力大的那边拉扯,长期如此盆骨就容易扭曲,脊柱也会随之变形,最后就会导致血液循环不佳,久而久之脸就会变大;

  从古至今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总会强调要“行的端坐的正”,一方面是要求我们做人光明磊落,另一方面从中医角度来说,端正坐姿人体气血会更通畅,血液循环好,我们才会更健康。

  如何测试自己的骨盆是否正常?

  1、身体放松平坐在地上

  2、脚后跟并拢,让脚自然形成V字

  3、观察两只脚倾斜角度

  4、如果不向任何一边倒,那么恭喜你,很健康

  科普治疗脸大的有效方法

  脸大的表现可以归结为4种:脂肪堆积型、肌肉发达型、松弛下垂型和骨骼型。

  相应治疗措施:

  脂肪堆积型可以直接采用“吸脂”手术来改善,吸出多余脂肪,重塑面部轮廓;

  肌肉发达型可考虑注射肉毒素,放松咬肌来达到瘦脸效果;

  松弛下垂型绝大多数由衰老引起,可通过线雕来复位下垂组织,以解决此类问题;

  骨骼型可以考虑截骨手术,也可以考虑通过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来修饰凸出骨骼,也能达到改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