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底妆卡粉原因

冬季底妆卡粉原因
2019年01月23日 10:08 新浪医美

肌肤是女人的生命,没人抵挡的了年轻白皙的脸庞,在韩国,水光针又叫做“艺人针”,因为韩国95%的艺人都在注射水光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冬季天气变凉后,干燥谁先知道?

  答案当然是肌肤。

肌肤肌肤

  恰值换季,最近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起皮,上妆变得非常的痛苦。那一块块不服帖的粉底液,都在抗议和肌肤相处不融洽。肌肤缺水,不管你的眼妆唇妆有多么精致,近看如果底妆卡粉起皮很严重,怕是无比尴尬了。但是吧,一提到补水保湿,大家的反应就是:贴面膜贴面膜。娱乐圈也有一大票以一年敷700多张面膜为首的面膜天团,可是…她们的好肌肤真的是敷面膜敷出来的吗?

  关于补水,有个很重要的知识点,日常补水面膜只是浅表层补水,对于皮肤来说是不能被完全吸收的。想要真正补水保湿得穿透表皮层,进行深层补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水光针”。

  肌肤是女人的生命,没人抵挡的了年轻白皙的脸庞,在韩国,水光针又叫做“艺人针”,因为韩国95%的艺人都在注射水光针。打一次水光针相当于给皮肤补了做半年补水面膜的水分,现在微整形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尤其是保养型的,很多明星就公开过自己打过水光针。但是很多小伙伴也说,自己好像打了假水光,水光针打了没多久就没了?对于这样的疑问,很多注射过水光针的小仙女就说:“对滴!对滴!刚开始效果超棒”。“但打了几个月后,就感觉没效果了”,本来跃跃欲试的你,很有可能就一脸懵所以,水光针到底是不是白打了呢?

 

  吸收快慢跟个人体质有关,水光注射效果一般维持在6个月左右,但每个人体质不同,人体内部代谢的速度是快是慢影响了水光针效果的维持时间。而代谢的快慢,又跟胖瘦有关系

。通常来说,胖的人会比瘦的人代谢慢一些。

  水光针的效果维持时间,还跟注射的次数有关。第一次注射维持时间不过寥寥几月而已,打完一次之后,后面继续补打,维持时间就会更长。或许你之前的肌肤太过于缺水,打一次效果可能并不是很明显。

  一般来说,水光针打三次的效果会比较好哦~水光针属于皮肤美容,所以不要跟别人的皮肤比,要跟之前的自己比哦~

  跟生活习惯也有关,打水光针几个月就没了,代谢快。还有一个重大原因,就是自己没有注意,因为打水光针不等于一了百了,生活中的护肤习惯还是要掌握和保持,基础护肤还是要做的,白天多注意防晒,晚上注意休息,少熬夜,这样营养成分才会流失的慢一些。

  说了这么多,你们还认为水光针是白打的吗?

  当然不会!

  最后还是要靠效果来证明,水光针效果的好坏,其实是需要根据不同的肤质进行定制调配的,这样在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才能让你的皮肤更加年轻、Q弹、白皙。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女人一定要学会把自己打扮得干净、精致、时尚、令人愉悦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