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讲讲如何抗衰

认真讲讲如何抗衰
2019年01月24日 06:28 新浪医美

衰老是因为时间和重力的双重作用导致的美容点的移位和凹陷皱纹的生成。至于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抗衰,一是看自己身体的实际状况,二是看使用材料和医生技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我叫郑罡 微博

抗衰抗衰

  首先直观的给大家讲一下衰老是什么,简单来讲呢,衰老就是因为时间和重力的双重作用导致的美容点的移位和凹陷皱纹的生成。

  美容点的移位很好理解,就是人长久的在重力作用下肌肉皮肤都有下垂的趋势,时间一长就出现明显的位移了也就看起来老了,比如说我们常说的苹果肌下垂,眼袋,嘴边肉都是属于这种情况。

  凹陷和皱纹呢,是由于人体皮下支撑皮肤的胶原蛋白和纤维组织随着时间开始流失和缺损造成的,伴随着下垂的和肌肉经常运动的部位凹陷和皱纹会加速生成,比如说嘴旁的木偶纹和中面部的法令纹就是属于这种情况。

  成因理解了,那很明显解决办法就出来了。凹陷就填充,下垂就提升,皱纹呢比较复杂以后再专门讲一下。

  凹陷的处理方式就是填充了,填充根据材料分为两种:

  一种是自体脂肪的填充,通过手术抽吸自身的脂肪,然后经过分离处理后再注射进人体的凹陷部位从而起到填充的效果。

  你的脸不会嫌弃来自同一个身体的材料,不会有任何排异现象。年龄较大的求美者自体脂肪比较容易闹脾气,存活性较差,一般要多次填充才能达到效果,所以恢复期较长。

  另一个是非自体材料的填充,注射像各种玻尿酸,爱贝芙,嗨体之类的填充物。材料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用量还可以根据凹陷情况控制,及时调整到最佳效果。

  像自体脂肪不易存活的部位如太阳穴,额头等就很适合,不过这个材料会不断消耗直至耗尽,等注射填充物完全耗尽之后需要再次进行注射。

  要用提升拯救下垂的话,一般有仪器类,手术类,微创类的。

  手术类的,通俗点就是拉皮类手术,把松弛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切掉再拉上重新缝合的大型手术。

  这种方式确实是效果立竿见影,但是你想想不仅要全身麻醉做手术,完全恢复估计还要3-6个月,又贵又面临各种并发症的风险,说不定过不了4、5年,之前的下垂就又会出现了,玻璃心的就对这个方法绕道走吧。

  仪器类的就是市面上的超声刀、射频类,通过对皮肤组织的热作用导致皮肤组织收缩从而达到提升效果。

  有时间有经济基础,而且较年轻的人就适合这个,无创无恢复期可随做随走的优点是不是很任性?不过提升效果就比较弱了,且疗程期较长一般会持续半年以上,所以教授我再三强调,这对偏年轻的人更合适。

  微创类的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线雕了,把具有提升效果的线埋进皮肤,然后通过收紧线带动皮肤和软组织的提升从而达到解决下垂的效果,这个下垂是包括了重度的。

  这种方式创伤小恢复快,最多只需要在家静养3-5天。但是就像以前讲的,用于提升的线是属于可分解吸收的材料,根据不同品牌的吸收的时间从半年到两年不等,所以线材吸收完了之后需要再次进行埋线操作。

  人呢,是过了青春期就会不断衰老的生物,所以你在准备做抗衰老项目之前就要明确地知道抗衰也就是不断通过人为进行外部干预,隔几年干预一次是属于正常情况。

  至于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抗衰,一是看自己身体的实际状况,二是看使用材料和医生技术,价格区间比较大也就显而易见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