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提拉美容注意事项

热提拉美容注意事项
2019年01月24日 23:47 新浪医美

热拉提术前保持皮肤、毛发清洁卫生,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魏建军 微博

  热提拉美容前后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 、操作部位有严重淋巴腺水肿、炎症、免异功能异常患者不建议执行此项。

  2 、需要准备至少两个小时进行热提拉美容。

  3 、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及时补充( 微美盾 )肌体营养早、晚各一次。

  4 、有人工填充物的区域,不适宜做热提拉。

  5 、近一个月住射玻尿酸、肉毒杆菌、人工真皮或者胶原蛋白的患者需要告知医师。

  6 、术前一周不使用,酸类 ( 如果酸、水杨酸等)药膏或保养品,暂不执行镭射并避免使用含有柔珠成分的洗面奶及磨砂膏。术前保持皮肤、毛发清洁卫生,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 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 ;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不超过 2 次面膜。

面膜面膜

  7 、之后一个月内避免按摩拉扯、流汗、瑜伽、桑拿及高温场所,并且不能暴晒。一周内,避免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等保养产品。

  8 、禁止服用单纯胶原蛋白,避免出现胶原纤维恶性增生、增加皮肤代谢负担、结缔组织内胶原蛋白过多聚积导致细胞变性或是细胞坏死。

  9 、一月内不要接触烟酒、酱油,辛辣等刺激的食物和腌制品。

  10 、对美肤部位有开放性伤口、严重性青春痘和孕妇等人群不适合做热提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