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打瘦脸针后效果好吗?

方脸打瘦脸针后效果好吗?
2019年01月29日 00:58 新浪医美

方脸不仅影响美观,还显得没有女人味,如果爱美的你是因为方脸的原因而达不到这种美丽的高度,瘦脸针可以帮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方脸打瘦脸针后效果好吗?方脸不仅影响美观,还显得没有女人味,如果爱美的你是因为方脸的原因而达不到这种美丽的高度,瘦脸针可以帮你。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瘦脸针也是我们常说的肉毒素,注射瘦脸针其实就是通过肉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变得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目的,提拉脸庞,让方脸瘦下来,显得更精致。

  注射瘦脸针瘦脸的原理:瘦脸针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也就达到了瘦脸的功效,让你的方脸部看上去小了一圈,注射的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

  方脸打瘦脸针后效果好吗?方脸打瘦脸针的优势:

  1、安全快速瘦出“V”型小脸,五官更加协调、自然

小V脸小V脸

  瘦脸针瘦脸不开刀、无创伤、无踪迹、无痛苦,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丽悄然而来。同时,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瘦脸针全剂量的三百分之一,确保安全。

  2、瘦脸针(肉毒素),瘦脸的同时,去除面部皱纹,还原紧致肌肤

  瘦脸针(肉毒素)除皱是利用其可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脸部肌肉得以放松,令面部肌肤回复光滑,而未受注射的肌肉则仍可正常的收缩,不会影响正常的面部表情。

  整形专家提醒爱美者:瘦脸针注射的量非常重要,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